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落幕 青岛响虎笑傲江湖

2009年09月06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文武)经过了一个月的争夺,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昨天晚上落下大幕,在黄山体育馆,青岛响虎与陕西红狼队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青岛响虎凭借着整体实力,以3∶1战胜对手,问鼎总冠军。青岛响虎队赛季保持不败,队中大将袁彪也是7战全胜。

  在这场比赛之前,两队中一共有三个队员保持不败,巴图吉雅、孙浩、袁彪都是全胜将军,这些顶级好手的对决使得比赛煞是精彩。响虎队长牟宁第一局反败为胜,以12∶8击败布和吉雅,为响虎首开纪录。第二局徐安庆与孙浩的比赛进行得非常精彩,面对人高马大的孙浩,徐安庆在前两个回合以5∶6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三回合连续使出单鞭将比分追到7∶7。比赛只剩下35秒,徐安庆抓住机会首次反超比分,不过孙浩马上回敬1分,再度扳平!在最后1秒,徐安庆再度祭出单鞭成功绝杀!以9∶8为红狼扳平比分。第三局巴图吉雅与李伟战成4∶4,李伟因为被劝告少而获胜。

  响虎前三局2∶1领先,给第四个出场的袁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过,红狼的董亮却打得更为积极,前两回合始终压制对手。第三回合,袁彪突然爆出了惊人能量,并连续用左右分脚以7∶5反超比分,这时候的董亮体力明显不支,袁彪最终守住了胜利,也因此成为首届WMA保持全胜的选手。

  “人气王”袁彪:“现在要给我更多镜头了”

  在昨天的决赛中,赛季7战全胜人气王袁彪为响虎队赢下最后一分,成为响虎夺得冠军的最大功臣,袁彪也因此成为唯一一个保持不败的选手。

  看《死亡塔》走上武术路

  21岁的袁彪身高1.80米,身材匀称,青春逼人,他眼睛小而有神,嘴唇饱满,再配上一头卷发,活脱脱一个韩剧里温柔多情的男主角。和所有年轻人一样,袁彪喜欢听音乐,没有比赛的时候,他最爱听陈奕迅、蔡旻佑和周杰伦的歌。袁彪喜欢看电影,小时候无意间看到的一部李小龙电影《死亡塔》让他开始追逐自己的武侠梦,现在他心目中的影星是尼古拉斯·凯奇。“我喜欢他的风度与个性。”袁彪说。谈到自己喜欢的女影星,袁彪又和韩剧扯上了关系,“这几天,我在看一部韩国电视剧《哈佛爱情故事》,里面的女主角金泰熙,我挺喜欢的,就像湖面宁静盛开的莲花般高贵。”

  “穿裆彪”要求更多镜头

  袁彪因为一招“穿裆靠”使得干净漂亮而被人称为“穿裆彪”,他俨然已成为本届WMA最耀眼的明星。

  虽然一贯低调,但他也有着属于年轻人的张狂和自信。第二轮青岛响虎对阵陕西红狼,袁彪战胜了对方的董亮。赛后,袁彪请红狼的江苏老乡董亮和徐安庆两人吃饭,两人不好意思让袁彪破费。“请客吃饭是胜利者才有的资格。”袁彪一句话堵住了两人的嘴。比赛开始前,赛场的大屏幕上要播放WMA的宣传片,上周,袁彪让记者在屏幕上找他,孰料响虎进场的镜头转瞬而逝。记者刚准备安慰袁彪,他却自信满满地来了一句,“现在他们肯定不会就给我这么少的镜头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