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国脚废掉蓝黑10号 斯内德恐无缘欧冠战巴萨

2009年09月06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战上,首次代表国米出战的斯内德大放异彩,意大利媒体纷纷将赞誉声送给国米的新10号,穆里尼奥也对即将到来的与巴萨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信心十足。

无奈天妒英才,9月5日,斯内德在荷兰对日本的友谊赛上遭到日本中场长谷部诚侵犯,伤情不容乐观。

  斯内德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加盟国米,并在米兰德比战上帮助国米4-0横扫米兰。回到国家队,斯内德延续着出色的状态,荷兰主场对阵日本,斯内德下半场打入荷兰的第二个进球。令人遗憾的是,比赛第78分钟,斯内德遭长谷部诚飞铲,被担架直接抬下了场,表情当时非常痛苦。

  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回忆当时的场面时还心有余悸:“斯内德告诉我,他听到了断裂的声音。看上去他的伤十分严重,我们还要等待队医的检查结果。”

  斯内德受伤离场后,立刻被送到了就近的医院进行X光检测,结果显示,斯内德腿部并没有骨折,这已是不幸中的万幸。但韧带是否撕裂,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查。

  下周三,荷兰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与苏格兰交战,荷兰国家队队医对斯内德的伤情比较乐观,认为如果情况理想的话,斯内德可以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国米队医正在与荷兰国家队队医保持及时联系,9月16日,国米将在主场迎战巴萨,大战在即,穆里尼奥可不想失去中场核心。

  《米兰体育报》披露,如果情况严重,斯内德最多要休战30天时间,那样将铁定缺席对巴萨之战。坎比亚索已确定无缘出战巴萨,若是斯内德届时也无法出场,国米刚刚在德比战上建立起来的自信心无疑将遭到重大打击!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