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离开中国:姚明是我兄弟 喜欢火箭不会离开

2009年09月06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麦迪训练组图

   昨天,麦迪从北京飞回美国。过去七天,应中国红十字会的邀请,麦迪在北京、石家庄和合肥三个城市参加了“温暖中国之旅”的慈善活动。因为行程紧凑,第四次来到中国的麦迪没有机会来到上海,火箭3号特意通过早报向上海球迷问好,他想与上海的粉丝约定:明年夏天上海见!

  早报记者 张婧

  “我爱上海,

  祝上海球迷健康快乐”

  早在上个月,麦迪就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更新自己的博客,向中国球迷问好,“我正与朋友们一起前往中国。我一直都非常享受这样的旅程,并且我非常兴奋能看到我的中国球迷。我会访问北京、合肥、石家庄三座城市,计划会到一些学校和医院举办慈善活动,还有其他一些活动。我会在中国待上一个星期,所以请你们关注我吧,我会定时更新一些信息,让你们了解我的旅途情况。”

  这次与麦迪一起来华的还有拜伦·拉塞尔(前爵士球员)、拉塞·布特勒(前洛杉矶快船队球员)、斯洛·贝勒(退役球员)、丹尼斯·斯科特(退役球员)、肖恩·道克瑞(前NCAA杜克大学队球员)、乔·布莱恩特(科比父亲)等球星。这些日子,他们探望癌症患者,进行慈善拍卖、3对3篮球赛以及扣篮表演,尽管有些疲劳,中国球迷的热情还是让麦迪感动,他一个劲地感谢中国球迷的厚爱。在北京的活动启动仪式上,麦迪个人为中国红十字会捐出了3万美元。在合肥的慈善嘉年华,麦迪和同行的NBA球星拿出的四件物品最终拍出了133500元。其中,麦迪上赛季的1号火箭战袍拍得9万元。麦迪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那些贫困的孩子,只要努力,就能达到自己的理想,“我也来自一个贫困的家庭,这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人要为自己设计一个未来,然后通过努力,达到自己的理想。”

survey

  对麦迪来说,这次没有机会来上海,是他的一大遗憾,他特别通过早报向上海的球迷问好,“祝上海球迷健康快乐,我爱上海这个城市,明年夏天我会去看你们。”丹尼斯·斯科特也告诉记者明年夏天他会和麦迪一起如约来到上海。

  “姚明是我兄弟,

  我决不会离开火箭”

  当然,在那之前,麦迪得和火箭经历一个看上去有些困难的赛季。缺少姚明、阿泰转会、麦迪养伤,火箭新赛季会排在西部第几,这是人人都在问的问题,NBA官网的专栏作家甚至预测火箭比尼克斯的战绩还差,“谁都说不准,我不愿猜测,姚明正在治疗,我知道他会恢复,把伤彻底养好再回来。”今年2月,麦迪进行了膝部微创手术,目前还处在恢复期,这个夏天,他一直在芝加哥随着著名训练师蒂姆·格洛弗进行恢复训练,后者是业内首屈一指的人物,曾为乔丹、皮蓬做过恢复性训练,去年夏天格洛弗曾帮助韦德从严重的膝伤中恢复。麦迪告诉记者:“我现在状态很好,感觉非常棒,现在我已经恢复了80%,再过一段时间,我可以恢复到更好的状态,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麦迪的现状让人惊奇:“他已经可以打5对5的全场比赛了。至于复出的时间,医生建议他最好等到11月份,不过我认为麦迪最好等到12月份或者明年1月份,这样他就可以恢复得更加彻底一些。”

  这个夏天,有关将麦迪交易的声音从未间断,麦迪说自己并不担心,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将伤养好,“我不关心交易,我喜欢火箭队,喜欢我的队友。姚明是我的兄弟,我不希望离开他们。NO,我决不会离开火箭。”麦迪斩钉截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火箭
麦迪够义气
希望麦迪尽快康复重展雄风
火箭不能没有麦迪

 

相关新闻

声音:专家:麦迪不融团队将被弃用 明年9月或离火箭
   休城专家暗批麦迪中国走穴 火箭三号有偷懒嫌疑
   火箭战绩决定姚明是否复出 专家:火箭必弃麦迪
   专家:麦迪传球能力胜科比 火箭签约邦苏零风险
传闻:火箭不可让麦迪提前复出 马刺队应退役鲍文球衣
排名:联盟十大得分手麦迪第4 答案居首詹姆斯仅列第9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