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梅西终入国家队处子球 德国新10号横空出世

2009年09月06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在代表德国队出场的第3场比赛,不莱梅小将厄齐尔终于打入了他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他在今晚的比赛中也是表现抢眼,将队长巴拉克的光芒彻底掩盖,虽然只有21岁,但人们已经从他身上看到了一位德国新的中场核心的潜质,相信假以时日,厄齐尔将在这支德国队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今晚,厄齐尔首发并司职前腰位置,结果他也延续了在不莱梅的出色表现,成为了今晚的攻势主导者,多次为前锋线送出妙传,策动了多次有威胁进攻。让南非后卫们颇感头疼。当然最精彩的时刻还是发生在比赛第7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长传球送给禁区前沿的克洛泽,后者接球后直接送入禁区,厄齐尔心领神会跟上得球形成单刀机会,最后轻松推射破网,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将德国队娴熟的技战术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厄齐尔的最后一击更是直接粉碎了南非的扳平希望。

  以往频频大出风头的队长巴拉克在今晚的厄齐尔面前也是黯然失色,碌碌无为的他不等比赛结束便被勒夫用根特纳换下,毫无疑问,今晚的比赛是属于厄齐尔的,过去几年,人们一直为寻找巴拉克在德国队的替身而苦恼,然而现在,厄齐尔的横空出世让这个难题迎刃而解,这名有着“德国梅西”美誉的天才少年让人们看到了德国足球未来的希望。

  当然,厄齐尔在国家队的生涯只是刚刚起步,要成为这支德国队真正的中场核心,厄齐尔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不过这名小将心中有着远大的志向,这一点从他拒绝和不莱梅续约便可以看出他不甘平庸的性格,倘若能够延续目前的出色状态,不仅德国队的未来十号非他莫属,他也迟早有一天能够如愿披上豪门球队战袍。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