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主帅向球迷许承诺 李军:实现重返甲级任务

2009年09月06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取得今天的成绩,与队员们的努力,球迷和领导大力的支持分不开。接下来的总决赛才是最关键的,我们一定不负全省球迷所望,尽全力实现湖北足球重返甲级的任务。”昨晚,记者在与绿茵队主教练李军的连线中,率队提前夺取南区冠军的他,向湖北球迷郑重许下了自己的承诺。

  在去年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三峡大学队冲甲失败后,带队征战十一运会的李军,今年初主动向省足协提出同时承担湖北足球冲甲任务。全运会和冲甲,两线作战的压力毋庸赘言,但是李军和他的队员没有丝毫退缩,不但在全运会小组预赛中以第一身份出线,而且一直占据乙级联赛南区积分榜首。

  尽管在最后的全运会决赛中铩羽而归,但是李军和他的队员们没有气馁,擦干眼泪重新昂起头继续为湖北足球而战。尽管也曾听到主场球迷“下课”的喊声,但是李军的信念没有丝毫的动摇,并在不断的总结中提高,最终以6胜2平的不败战绩提前两轮夺得南区冠军。“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很不容易,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才20岁的他们没有被压力摧垮,反倒越来越强大。”电话中,李军将功劳全部归于球员,绝口不提自己的付出,“至于我,只是做了一名教练的分内工作。”

  李军同时表示,接下来两场比赛,绿茵队仍会全力以赴,既为预赛画上圆满句号,同时也为总决赛锻炼队伍。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