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因拉伤遗憾错过比赛 成足败走津门难破咒

2009年09月0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昨晚的比赛中,被足协严厉处罚的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只能坐在包厢里指挥比赛,而被重磅罚单和伤病困扰的天津队缺兵少将,此役只能派出不少年轻球员。让人意外的是,由于在赛前的热身中拉伤了腿,成足悍将孙继海也遗憾无缘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之后,客场作战的成都建工地产队虽然在场面上不落下风,但一直未能有所建树,上半场双方0:0握手言和。下半场开始之后,成足依然掌握主动,谁料天津队竟然先进球,第54分钟,天津队王新欣长传

  发动反击,路易斯抗开李洪洋的防守,右脚射门入网,为天津队打破僵局,以此球打破进球荒的路易斯以手掩面仰天长啸。不过,成足一分钟后就将比分扳平。纳多中场直传,凯莱防守出现失误,罗德里格斯突入禁区晃开杨君之后小角度打门得手!1:1比分被迅速扳平。

  争议点球导致成足客场落败

  执法本场比赛的是一名外籍裁判,不过他的执法尺度时松时紧,导致双方队员都有不满。其实对成足而言,客场拿走1分也算是成功。可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一个争议点球

  让成足的如意算盘落了空。第82分钟,天津队连续大范围转移之后马磊磊右侧传中,胡人天左侧将球往回一垫,高速插上的曹阳停球突入禁区,此时孔德正在回防,眼看速度很快的曹阳冲到自己的面前,孔德立即刹车,而且还扬起了手臂。可是曹阳这时正好撞到了减速的孔德,接下来便是顺势一摔。外籍主裁立即判罚了点球,结果曹阳亲自将球罚入,天津队2:1奠定胜局。成足不得不面对再度输给“津门虎”的尴尬。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北京1:0陕西;广药2:1长沙;大连1:0重庆;杭州1:2深圳;上海0:0长春;河南1:1江苏。 记者方珲

  中超联赛·第21轮

  天津2:1成都

  从四川全兴时代开始,天津队一直就有些“川足克星”的味道,在昨晚中超第21轮比赛中,一个颇具争议的点球,使得成足客场1:2不敌天津泰达,连续两个赛季被天津“双杀”,尴尬宿命仍在延续。“球员们都拼了,我们现在打得越来越好了,可是这点球,唉……”成足董事长许宏涛赛后遗憾地说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