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伦多运作让波什很满意 “龙王”苦练志在冲冠

2009年09月06日0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多伦多猛龙队在今年夏天痛下血本,进行了大手笔的运作,引进了包括特克格鲁在内的多名优秀球员,据称猛龙队此举意图明显,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套强大阵容,然后争取在明年夏天让克里斯-波什留在猛龙队继续效力。

  波什近日在接受多伦多一家电台访问的时候对猛龙队高层所做的努力表现感谢,同时他也对猛龙队今年夏天所做的球员运作感到满意。“我对接下来这个赛季感到非常乐观,我相信球队能够打出好成绩。”波什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从去年就知道,首先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我自己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所以今年夏天我一直在苦练,以确保自己通过努力训练能够变得越来越好。在过去两年时间当中,我一度因为过于疲惫而状态有点停滞不前,但是今年夏天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也充分利用时间去弥补了自己技术当中的一些弱点。我知道去年我们球队的表现有些令人失望,所以我们球队现在正在卧薪尝胆,我们球队现在看上去不错,但那只是理论上的,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比赛一场一场打。”

  虽然猛龙队上个赛季战绩一般,但是波什还是打出了不错的个人数据,他上个赛季场均贡献22分和10个篮板,这两项数据均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新高。即使如此,波什仍然相信自己能够做得更好。“我现在的训练方法与以前有所不同。”波什说道,“我以前总是在夏天进行大量的举重力量练习,争取让自己每年都变得更加强壮一些,但是我今年夏天尝试了一下其他训练方法,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一些进步,我觉得人们也会看到我的进步。我很期待着能够在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展示给大家看。”

  波什现年只有25岁,他不但天赋惊人,而且还有着很好的敬业精神,正是因为这些因素,波什在未来几年时间当中将会是联盟当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这就是猛龙队积极争取在明年夏天波什成为自由球员时将其挽留的原因,也是其他球队纷纷将目光瞄准波什、有意在明年争取其加盟的原因。

  猛龙队截止目前也许还没有销定与波什的续约合同,但是从波什所说的一番话来看,波什对猛龙队今年夏天的运作感到满意,这也让猛龙队方面感到乐观,他们相信猛龙队将会有更大的机会在明年夏天留住波什。“看到球队有努力的目标,那是很令人高兴的事。”波什说道,“我想要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某一天夺得总冠军,这是很现实也是很普通的追求目标,我想要找到一种快乐打球的环境。我们以前有几年是打得不好,但是我觉得今年球队管理层的作为已经向大家证明,他们一直在努力追求让球队变得更好,让球队朝着总冠军的目标而努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传闻:ESPN预测波什2010去向 纽约热火最有望得到龙王
   火箭影帝黑豆难成全明星 休城不会用姚明换波什
   美媒称火箭回老国王时代 明夏姚明有望联手波什 
分析:专家:姚明或提前复出 邦苏成引进龙王关键人物 
排名:火箭影帝入联盟大前20佳 波什居首加内特仅第3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