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预测首发:亚冠罪人终解冻 李金羽顶替韩鹏

2009年09月06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5日青岛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来到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而青岛中能则选择在基地内备战。五人停赛让鲁能陷入人荒,这也让替补在训练中表现得十分卖力。

  此次出征青岛客场,鲁能带上了所有可以带上的球员。“除了几名足校上来的小将之外,我们现有的人员全都出征客场。”崔法强表示。“在缺少一半主力的情况下,就要看我们的板凳深度了,尽管这些队员比赛机会少,但是我们相信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图拔安排了9V9的全场对抗,重点演练了边路攻防。虽然图拔绝口不提阵容,不过王亮和吕征、苑维玮和日科夫,这两对组合将会是明天的首发边路组合。舒畅虽然已经恢复,但要想达到比赛要求还需时间,所以他将不会首发,而是由可能坐上替补席。

  中场方面,由于王永珀、崔鹏和安塔尔三员大将的停赛,图拔将不得不启用年轻队员。自亚冠惨败后,就淡出阵容的李薇将迎来首发机会,出任后腰。另一名后腰则是图拔一直信赖的夏宁宁,此前几乎每场比赛他都能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今天训练中夏宁宁也表现不错,在经过队友一系列的配合后,夏宁宁推射得手,不过随后他错过一次绝佳的空门机会。

  前锋线韩鹏停赛后,与桑德罗搭档的自然是李金羽,在与长春一战中进球后,李金羽证明了自己依然有攻城拔寨的能力。而小将高迪也极有可能迎来自己的中超首秀。

  预测首发:

  门将:李雷雷;后卫:王亮,刘金东,西切罗,苑维玮;中场:吕征,李薇,夏宁宁,日科夫;前锋:李金羽,桑德罗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