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洁/晏紫75分钟摘胜果 直落两盘晋级女双16强

2009年09月0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郑洁/晏紫挺进16强]
郑洁/晏紫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进入第六比赛日的2009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第二轮争夺。赛会11号种子金花组合郑洁/晏紫经过1小时15分钟的对战,以6-4/6-4直落两盘击败加洛维茨(罗马尼亚)/雷巴里科娃(斯洛伐克)顺利晋级16强,在近两年共八次大满贯女双比赛中保持着至少晋级第三轮的高稳定性。金花组合1/8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杉山爱(日本)/汉图楚娃(斯洛伐克)。 >>技术统计

  与郑洁/晏紫这对一起携手征战多年的固定搭档相比,加洛维茨和雷巴里科娃是临时配对的组合,她们首轮尽管是依靠对手中途退赛拿到次轮出战资格,但也还是在场上磨了近一个半小时。实际上这仅仅是两人第二次出战美网双打正赛比赛,而之前的唯一经历也都是一战出局。>>祝贺他们

  由于郑洁之前出战了女单比赛,因此在休整了不到4个小时后又重新站到了双打赛场。并且本场比赛由原来的13号球场移到了4号球场进行。第一盘比赛,郑洁/晏紫把握机会能力极强,并且一发质量颇高,在抓好接发球的情况下,金花组合两次破发,虽然被加洛维茨/雷巴里科娃也破掉了一个发球局,但还是以6-4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两对组合在各自保发一个发球局后,郑洁/晏紫在第3局再次完成破发抢得先手,并且很快将局分改写为3-1。第7局,金花组合开局极为强势很快便握有三个破发点,尽管加洛维茨/雷巴里科娃顽强挽救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惨被破发,郑洁/晏紫也因此将比分改写为5-2。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她们能顺利晋级8强!
郑洁/晏紫表现堪称完美!
她们的配合十分默契!

  不过在随后的发球胜赛局中金花组合却未能打好开局结果未能拿下,并在第9局与对方一番激战后让加洛维茨/雷巴里科娃惊险保发,其中本局比赛浪费了一个赛末点。随后金花组合在自己的第二个发球胜赛局中没有再浪费机会,在轻松保发后以6-4再下一盘,从而淘汰加洛维茨/雷巴里科娃挺进女双16强。(搜狐体育 陶朗加)

    点评-一发神勇助郑洁/晏紫获胜 两连胜完成出征目标
    建议-郑洁晏紫捍卫双打尊严 若想更进一步需放松心态
    赛后-郑洁称比赛很平淡 川妹子被家乡话包围像到主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