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在噩梦地追平传奇纪录 皇马新援回故地受宠

2009年09月06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强弱分明的比赛中,强队的攻击线不会受到太多考验,反而是门将位置上有可能会出现问题。在全面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门将往往会放松警惕性,场上表现即为注意力不集中。此时若被对手抽冷子打几个远射,难保不会出现低级失误甚至莫名其妙的丢球。幸运的是,站在西班牙大门前的,不是巴尔德斯,而是卡西利亚斯。

  比利时全场比赛只有两次射门踢在了门框范围内,但这两次射门却全都具备相当大的突然性。74分钟替补出场的米拉拉斯在右侧边线附近突然小角度平快球偷袭近角,世界上99%的也许都会判断失误出击去拿传中球,但卡西却正是那例外的1%。圣伊格尔显然对此球做足了充分准备,卡西迅速移动到位,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89分钟,米拉拉斯再一次考验了卡西。比利时9号在禁区左上角附近内切后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直蹿球门右下死角。对于左撇子卡西而言,这是个最难扑救的角度。但西班牙队长仍然提前做出了预判,卡西移动到位并将球扑出底线。在此之后,比利时队终于在卡西面前缴枪投降。皇马17年里亚索不胜,卡西赛前戏称“要在这里结束噩梦”,但今天圣伊格尔却让比利时人尝到了心碎欲裂的滋味。

  在零封比利时后,在卡西代表西班牙出战的比赛中,斗牛士军团共有56场没有丢球。卡西的这一数据,追平了此前排名第一的西班牙传奇门神苏比萨雷塔。不过在零封对手的概率上,卡西显然比苏比萨雷塔更高。卡西出战97场零封56场,零封概率为58%。苏比萨雷塔出战126场零封56场,前巴萨门神零封对手的概率只有44%。

  除了在零封对手榜单上上升到并列第一的位置外,卡西的国家队出场次数也达到了97场。相比出场102次排名第二的劳尔,卡西只差了5场球而已。西班牙09年内还剩下5场国际比赛,只要卡西不遭遇伤病,皇马副队长本年度内就将在国家队历史出场数排行榜上追平皇马正选队长。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苏比萨雷塔,他一共为斗牛士军团踢了126场比赛。

  除了卡西之外,本场皇马后卫阿韦罗阿也值得大书特书。阿韦罗阿向来不以助攻能力见长,但今天他却帮助席尔瓦攻入了个人第二球。在拉莫斯伤停之后,阿韦罗阿在西班牙右路打上了自己的烙印。本场比赛是在拉科主场里亚索球场进行的,阿韦罗阿曾在06/07赛季前半段在拉科效力了半年。博斯克在82分钟将其提前换下,为的就是让阿韦罗阿得到直面球迷的机会。里亚索球迷显然没有忘记这个朴实无华的全能边卫,里亚索球场顿时爆发出了最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不过在半个赛季后,里亚索球场等待阿韦罗阿的却将是嘘声,因为那时他的身份将是皇马一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