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为麦迪答案平反 5大最值关注球星无姚明

2009年09月0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著名篮球网站《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扬基-库托皮斯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库托皮斯认为,球迷们不应该指责麦迪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他还认为科比有望成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编译如下:

  球迷:艾弗森还有希望和山猫签约吗?据说灰熊目前和他走的更近。

  库托皮斯:我个人认为山猫是艾弗森更好的选择,但如果灰熊是唯一向艾弗森开出报价的球队的话,那也不排除艾弗森披上灰熊战袍的可能性。有一点可以肯定,艾弗森内心并不想为灰熊打球,否则他早就和灰熊签约了

  球迷:很多人都抱怨麦迪和艾弗森的投篮命中率不高,但这些人却认为阿泰斯特是个好球员。可问题是,阿泰斯特的投篮命中率也好不到哪里去。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库托皮斯:首先我要说的是,麦迪和艾弗森和弗朗西斯不一样。除了投篮外,麦迪还能抢篮板球,他还能为队友做球。艾弗森也是这样,他的助攻能力其实很不错。所以,球迷们不应该对他们俩太过苛刻。当然,阿泰斯特也很不错,他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这就是球迷们为何偏爱他的原因。毫不夸张的说,这三个球员是任何球队都想得到的目标,当然是在球队资金充足的前提下。综合考虑,麦迪和艾弗森还是很不错的球员。

survey

  球迷:联盟中哪支球队的板凳深度最强?

  库托皮斯:我认为是湖人。他们每个位置上都有很得力的替补。新赛季湖人的最大看点是,法玛尔和布朗这两个人将争夺费舍尔继承人的名号。此外,拜纳姆的发展也值得关注。

  球迷:如果湖人再次夺冠,那科比是不是可以称为是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库托皮斯:这不是个很好回答的问题,但我认为他有这个资格。

  球迷:环顾NBA,你心目中的最值得关注的5位球星是哪几个人?

  库托皮斯:科比、詹姆斯、伊古达拉、罗斯和邓肯。我知道肯定会有很多人质疑邓肯,认为他的比赛毫无看点。但我要说的是,我非常喜欢看邓肯打球,他的比赛态度、对篮球的理解以及出场效率都很值得一看。

  球迷:谁将是下赛季的总冠军获得者?

  库托皮斯:我认为是湖人,虽然他们的卫冕之路将会很崎岖。

  球迷:如果湖人下赛季能保持健康,那你认为他们能获得多少次常规赛胜利?

  库托皮斯:我认为他们如果能一直保持健康,那他们有希望赢下70胜。如你所知,拜纳姆新赛季将重归健康,他们还有健康的阿泰斯特和布朗,这都是他们取得突破的筹码。科比和阿泰斯特都是好胜心极强的球员,这会让湖人的球员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会像对待季后赛那样认真。所以,湖人下赛季肯定不会出现上赛季曾经发生的态度懈怠的情况。(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火箭
希望麦迪新赛季爆发
希望湖人卫冕

 

相关新闻

访谈:麦迪离开中国:姚明是我兄弟 喜欢火箭不会离开
分析:火箭战绩决定姚明是否复出 专家:火箭必弃麦迪 
聚焦:阿泰凌晨练球竟然晚科比一步 湖人靠什么来卫冕
   专家:麦迪传球能力胜科比 火箭签约邦苏零风险
排名:美媒评NBA15大关键先生:科比居首小皇帝未入选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