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明近期频繁亮相足坛 亲历5场不胜实德收获3分

2009年09月06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徐明最近频繁亮相足坛。上个月在基地向大连市代市长李万才进行了工作汇报后,徐明先是去杭州现场观看了实德与绿城的比赛,然后帮朋友把朱广沪拉到了西安。昨天,他又早早来到了金州体育场,期待着已经5场不胜的实德队重新开和。
徐明终于等到了,凭借着朱挺创造出来的点球机会,实德队一球小胜重庆队,挣脱了不胜怪圈。赛后,徐明再去休息室看望球队时,笑容满面。总算赢了!

  徐明的出现就是一个信号

  2005年实德队力夺双冠王后,就逐渐走上了下坡路,与之相“吻合”,徐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里都保持着低调,或者也可以这样理解,因为徐明在足球方面投入的精力和财力都不如从前,实德队才会滑坡到去年需要保级的地步。但在今年,徐明开始频繁亮相,上半程联赛中,他就曾多次到现场观看比赛,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的出场频率更高了。

  以往徐明到现场看球,差不多有一半是迟到的。他很忙,以至于经常无法看全90分钟的比赛。但在昨天,徐明提前了20多分钟就来到了金州体育场。看台上显得有些空荡,本赛季以来实德队主场上座率最低的一次,便让徐明赶上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实德队的受关注程度在降低,上座率显然是因为下雨而突然降低的。但徐明还是有些不解,“现在的气温多好啊,最适合比赛,也适合看球。”

  很快,徐明就去了休息室。像以往一样,他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只听徐弘一个人讲。但队员们都很清楚,老板的出现意味着什么。实德队已经连续5场不胜,排名在不断下滑。这一次,面对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不赢球实在无法交代!

  全队都感受到徐明的笑意

  这场比赛看得很不轻松。像前面几场比赛一样,实德队总能把对手压制在后场,看上去,他们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但由于严重缺乏效率,总也不能在对手门前制造出真正的威胁来。除了王选宏的连续两脚近距离射门吓了哈恩一身冷汗外,实德队基本上也没有什么像样的机会,直到朱挺被对手放倒在禁区内。点球!凭借着这个点球机会,实德队总算进了球,总算抢下了3分。

  可以想见,此刻的徐明是怎样一种心情。赛后,他第二次走进了休息室。还像赛前一样,徐明还是什么都不说,只听徐弘一个人讲。不过,全队上下还是很容易就能感受到徐明的笑意,令人尴尬的四连平再加上败走杭州之后,实德队总算开和了!

  刚一走出休息室,徐明就被几名小球迷堵住,索要签名。他一一满足了他们的要求,笑容满面。这一场赢还是输,都不影响实德队的中游地位,但止跌还是非常重要,他们还想再往前冲一冲,而不是不断往后面滑落。如果能在年底取得一个相对不错的成绩,明年冲击更高目标的信心也会更足一些。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