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世锦赛循环赛结束 女队获第一男队晋级八强

2009年09月0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5日晚,桥牌世锦赛循环赛结束了全部21轮比赛。分别产生了百慕大杯、威尼斯杯和老年组的八强。中国龙珠男队循环赛最终排名第七,女队高居积分榜首,分别晋级百慕大杯和威尼斯杯八强。

四分之一赛龙珠男队将对阵挪威队,女队对阵瑞典队。

  龙珠男队的八强之路一波三折。比赛的开局很不错,先后战胜了俄罗斯、荷兰和意大利队,排名一度到达第四,但中段比赛出现波动,使得排名下滑到了危险地带。最后一天的循环赛是生死关头,然而对阵形势却极为不利,三个对手中有上一届百慕大杯的冠军挪威队,还有实力相当的澳大利亚队,而与中国男队排名和比分都十分接近的另3支队伍的对手则都相对较弱。中国队16:14战胜澳大利亚后,排名第八,领先第九名的阿根廷仅4分。接下来男队14:16不敌挪威,阿根廷却16:14战胜墨西哥,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最后一轮,龙珠男队和阿根廷的对手都是弱队,要想出线,不仅要赢,而且要比阿根廷队赢得多才行,在这样紧张的形势下,龙珠男队沉着应战,以自己命运自己把握的心态,认真打好每一副牌,最终取得25分的顶分,晋级八强。龙珠女队的循环赛之路则相对平坦,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出线已无悬念的情况下,丝毫没有放松自己,分别24:6和25:5大胜瑞典和丹麦之后,又25:5击败美国1队,以积分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八强。

  总教练胡基鸿对接下来的比赛分析说,百慕大杯挪威队无论是从过去取得的成绩还是以往与中国队交手的胜负来看,都优于我们,这也是对方挑选中国队作为对手的原因,但中国男队并不是没有取胜的机会,男队将以平和的心态,顽强的斗志迎接挑战。

  百慕大杯另外的对阵分别是意大利对俄罗斯,保加利亚对德国,美国2队对荷兰;威尼斯杯为美国2队对德国,法国对意大利,美国1队对西班牙。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