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兹娃携杜尔科K-邦晋级 沃兹尼亚奇赢得美女战

2009年09月06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峰系列
[库兹涅佐娃横扫皮尔晋级]
库兹涅佐娃横扫皮尔晋级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三轮争夺中,两位大种子选手都顺利过关。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经历首盘苦战后以7-5/6-1顺利击败了以色列悍将皮尔,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也在一场青春美女战中胜出,她以6-3/6-2轻取24号种子科斯蒂亚。同时伊万终结者K-邦达伦科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等人也都顺利挺进16强。

  赛会6号种子库兹涅佐娃和以色列猛女皮尔此前有过5记交锋,法网冠军以3胜2负稍稍领先,且最近的3次交手都是俄罗斯人获胜。不过二人有一点比较相似,那就是皮尔本赛季表现相当低迷,而库兹娃在法网过后也没有什么亮眼的成绩。来到美网的舞台,很多热门大腕纷纷爆冷出局,而并不被看好的库兹娃却一路低调晋级;皮尔也仿佛在美网找到了感觉,她前两轮的对手扎维和纳瓦罗个个实力不俗,但皮尔一共只让她们拿到了6局。

  今天比赛一开始,二人就打的紧张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各个环节的表现都相差无几,但6号种子拥有一招制敌的武器,她的致胜分以21-11占据明显优势,这也为她迎来了多达7次的破发机会,而皮尔只对现了3个破发点中的一个,库兹娃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7-5拿下首盘。来到第二盘,失掉首盘气势之争的皮尔明显开始疲软,一发得分率只有33%,库兹娃只让对手拿下了一个发球局就两度破发对手,很快以6-1解决战斗,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0分钟。下一轮,6号种子将和9号种子丹麦天才沃兹尼亚奇展开遭遇战,后者在一场少女对话中以6-3/6-2轻取24号种子科斯蒂亚。

  今天是沃兹尼亚奇与科斯蒂亚的第四次交手,前三次罗马尼亚人以2-1领先,且在最近两次09年的交手中,获胜的都是科斯蒂亚。今天比赛一开始,丹麦人明显是有备而来,首盘除了致胜分比对手少一个之外,其他环节全面领先,很快就两度破发得手以6-3先胜。来到第二盘,比赛和第一盘如出一辙,罗马尼亚甜心虽然在场面上不输对手,但在关键分的把控上总是稍欠火候,9号种子很快就再度3破对手发球局以6-2锁定胜利。整场比赛仅耗时1小时13分钟。

  另外,在今天结束的其他几场第三轮比赛中,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延续了良好状态,继上轮送蛋横扫了30号种子A-邦达伦科后,她今天以6-3/6-4完胜上轮爆冷淘汰扬科维奇的哈萨克斯坦姑娘舍夫多娃晋级16强,下一轮,她将面对的是另一位乌克兰小花K-邦达伦科,后者首轮爆冷干掉伊万后就势不可挡,今天苦战1小时51分钟以7-6(4)/6-4击败了罗迪奥诺娃。同时晋级的还有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她前两轮接连淘汰16号种子拉扎诺和中国猛女彭帅后,今天又以6-3/6-4完胜意大利好手埃拉尼,16强战中,她将有可能挑战头号种子萨芬娜。(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