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被足协重罚后赢球 谢峰:对于保级信心十足

2009年09月06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球队处于危急关头,一场胜利最能提升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深足在被足协重罚后还能赢球,主教练谢峰在感谢全队的同时,也对带领深足保级成功信心十足。

  这是谢峰上任后迎来的首场胜利,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谢峰对球队的表现大加赞赏:“球队在这样的条件下还能赢球,我真的非常满意,也非常感动。
”球队能够获胜,外援巴尔克斯无疑是最大功臣,谢峰对这位爱将不吝溢美之词:“巴尔克斯今晚的表现非常出色,他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今晚,我们在反击当中运气也非常好,把握住了机会,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

  深足被足协重罚后,外界盛传深足有可能退出联赛。谢峰否认了这种说法,强调现在这些事情对球队没什么影响。不过,这场胜利让谢峰带领深足保级的底气更足了:“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收获了信心,我认为我有能力带领深足保级成功。”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