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撞衫门听证会维持足协处罚 深圳队扣3分罚10万

2009年09月06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因为“撞衫门”事件,深圳队近段时间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足协为此还专门召开听证会,不过听证会维持了之前纪律委员会作出的扣除深圳队3分的处罚。由于深圳队正处于保级的关键阶段,扣除这3分意味着保级希望更加渺茫,因此深圳俱乐部表示会继续上诉,如果不成功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

  由于事件重大,足协在处罚深足“撞衫”上是慎之又慎,先是纪律委员会初定扣除3分,接着又召开听证会。听证会采取非抗辩式发言,参加会议的有:深圳俱乐部、上海申花俱乐部代表、深圳赛区竞赛负责人、当值裁判、比赛监督以及纪律委员会的委员,但听证会并未改变扣除3分的处罚。深圳队保级更是雪上加霜,深足随后作出反应,将于下周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并称如果不成功不排除退出中超的可能性。

  纪律委员会给出的处罚是:对深圳队扣除3分,罚款10万,并取消公平竞赛奖资格。从保级形势来看,深圳队被罚3分,保级信心将遭受重大打击,与其他保级对手差距会进一步拉大,深圳和重庆很可能早早降级。如果深足因为罚分而退出,浐灞队获益就会更大。因为按照去年武汉退出的经验,一旦深足退出,此前所有比赛都会被判0∶3告负,本赛季浐灞对深圳是1平1负,也就是说,浐灞可以由原先只拿1分变成6分,增加这5分后,“西北狼”基本上已经提前保级。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