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利丰:假球传言纯属无稽之谈 足协将调查录像

2009年09月0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网济南9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对于外界热炒的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队客场与四川西部智谷四川大学队比赛中的“假球”问题,青岛海利丰俱乐部负责人5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说海利丰打假球的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据一些媒体报道,在9月2日四川队与海利丰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在3:0领先并且比赛临近结束的情况下,青岛队某些队员几次从中场附近直接把球吊向自己球队的大门,这有违回传球的基本常理。一种说法是,青岛队部分队员的异常行为可能与赌球有关。

  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比赛的过程非常正常,海利丰队以3:0早早奠定了胜局,在这种情况下,海利丰队根本没有必要打什么假球。他说,赛后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认为球员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大脚吊回传球是因为四川队主场的草皮条件非常糟糕,传低平球容易出问题,这也是在大比分领先情况下耗时间的一种正常做法,“并且没有任何规定说不允许大脚开回传球”。

  王守业说,赢了球后,球队就高高兴兴回来了,没想到第二天媒体上铺天盖地说有假球嫌疑,他对此感到不可理解。俱乐部回来又看了比赛录像,并没有发现异常情况。他说,所谓的赌球传言只是道听途说。

  据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目前正在等待这场比赛的录像带,并将对此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