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平局酿灾多梅内克仍称球队伟大 不进球只怪运气

2009年09月0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搜狐体育讯 1比1平罗马尼亚,这个结果显然是法国人难以接受的。原本还在期待法国队一周内两连胜夺回小组第一的法国人把直接的矛头对准了主帅多梅内克。几乎已经注定了是参加附加赛的命,多梅内克还是不忘要维护自己的球队。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多梅内克被问到:“1比1的结果,您唯一的解释就是运气不好?”多梅内克就此表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说。对于今天球队的表现,你可以有很多立场,但你的说法让人感觉很别扭。这样的结果所有的射手们都能明白,有时候这样一场比赛场面会是一场大胜,但有时候则不行。我知道很多球队都和我们一样有机会,但我们能怎么办?球队做了一切能做的,这就是足球,你不能要求得更多了”。

  当多梅内克提到射手之后,记者随即提问多梅内克是否是指,比赛没能取胜,错误都是射门们的,多梅内克坚决予以否认:“不,那是你说的,我从来没说过。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误,我们今天的表现时伟大的,前锋们表现的非常出色,尤其是上半场,我们本该早早确定胜利。所以,是的,我们的确是少了点运气。”

  从比赛过程来看,重用小伤在身的亨利,放弃状态、身体状况都不太好的里贝里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多梅内克看到亨利状态出色之后,下半场将其放在中路,重新将边路交给里贝里。里贝里今天多次丢球,突破和传球也都没有制造出什么机会。而本泽马的出场让亨利既在左路没了位置,在中路也失去了空间,法国队下半场机会明显大大减少。如果队员们没有错,球队表现超级,那么所有的错是否都是多梅内克的呢?

  随即,多梅内克也被问及为何球队在下半场表现差了许多,几乎没有制造出多少机会的问题。多梅内克表示:“这和所有其他的领先了的比赛没什么区别。一支球队总是在死守,那么控球的一方就会越来越麻烦。而且体能在下降,下半场球员们跑动少了很多,这扭曲了比赛。”当记者随即抛出“那您是否觉得这一周的训练实际上是存在问题的呢?”多梅内克回答:“不,这是一场中的问题,而不是这一周累积的问题。”多梅内克的说法或许有一定的道理,但又能接受,一支只能打半场好球的球队,可以去争夺世界冠军呢?

  最后,多梅内克回答了记者关于会否在未来的比赛中派上更多前锋的问题。多梅内克带有一丝讥讽的表示:“我能放上去5个、6个前锋,但球队还需要达到平衡,这只会让情况走向相反的方向。最后,有本泽马、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这就够了,在欧洲,这是顶级水平的”。

  仅仅从名字上看,法国队这条进攻线绝对够强大了。但多梅内克今天同时派上这样四个球员,却让上半场表现出色的亨利既失去了左路的位置,也在拥挤的中路找不到空间,下半场的法国队,在这样一条“欧洲级进攻线”同时出场之后,反而找不到进攻的方向。平衡?多梅内克真的知道球队的平衡点在哪里?

  《队报》今天在多梅内克答记者问的采访报道中,给出了一副多梅内克在比赛中捂住嘴的画面,——“多梅内克,闭嘴!”如果随后的比赛,法国队可以客场拿下塞尔维亚,在回到主场拿下最后两场法罗群岛和奥地利,多梅内克的球队或许还有机会创造奇迹。但就现在的情况看,无论是塞尔维亚还是之前在预选赛中战胜了自己的奥地利,多梅内克恐怕都没有把握带领球队取得胜利。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