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坪枫两助攻拉米雷斯梅开二度 广药小胜化危机

2009年09月06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战罢。主场的广药白云山队在主场迎战排名中下游的长沙队。最终凭借外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广药白云山队以2比1战胜对手。

  此战是广药队爆出“奖金门”事件后的首个主场之战。

“奖金门”主角、广药队长徐亮果真如赛前公布的那样,因“伤病”没有出场,内部停赛的传闻似乎得到印证。李本舰顶替徐亮出现在中场位置。

  上轮广药队客场竟然不敌积分垫底的重庆队,不仅令忠实球迷失望,而且还爆出了“奖金门”事件。队长徐亮在赛前更是“炮轰”广药俱乐部拖欠奖金,一下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广药俱乐部事后采取了一些措施进行了危机公关,但对于化解这场危机最好的办法,只能是全力以赴拿下实力一般的长沙队,才能振奋广药队的士气。昨天这场及时的胜利,一定程度上化解了广药队的危机。

  比赛在下午开始,此时广州正处于高温天气当中,闷热的天气对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是极大的考验。主场作战的广药队在第9分钟就打破僵局。当时吴坪枫主罚角球,对方门将宋振瑜出击失误,广药队的外援拉米雷斯头球顶入空门,帮助广药队以1比0领先。

  士气大振的广药队此后大举进攻,对长沙队形成围攻之势。第73分钟,吴坪枫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外援拉米雷斯主罚命中,帮助广药队以2比0领先。

  虽然第86分钟,长沙队的刘建业用一粒角度刁钻的任意球扳回一球,但可惜比赛所剩的时间有限,再加上广药队回缩稳固防守,最终无法再次攻破广药队的球门。

  王会赟

  沈祥福:足球要靠11个人

  本报讯昨日,广药白云山队主场以2比1击败长沙队,在爆出“奖金门”事件后获得了一场及时的胜利。此战,队长徐亮因伤缺席,但广药队还是获得了胜利。赛后,广药队的主帅沈祥福用“足球是11人的运动”的话语,隐晦表达了没有徐亮球队照样能玩得转的意思。

  沈祥福点评比赛时表示:“虽然比赛中有些时候也显得非常被动,但队员们今天的面貌不错,我对他们赢得比赛感到满意。”

  对于广药队在组织核心徐亮缺席的情况下也打出了不错的进攻,沈祥福说:“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徐亮在球队当中有很重要的位置。他有他的特点,但是今天我们用的是李本舰。虽然他们两个人的特点不一样,但是球队的进攻组合不会变。这场比赛中李本舰的发挥也非常不错,我对他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

  长沙队的主帅朱波赛后表示:“长沙队今天打得非常艰苦。队员们的状态让我满意,但可惜两次失误都被对手抓住了。广药是一支强队,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这是很正常的结果。我只希望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成功保级。”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