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队友掉入“药瓶子” 或将被禁赛处罚两年

2009年09月06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4名牙买加田径选手日前已经承认服用违禁物品,并等待进一步的处罚决定。一名调查此事的牙买加官员称这4名运动员人可能面临两年的禁赛处罚。这4名男选手中,有两人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是同一俱乐部的队友。

  这4名选手是在柏林世锦赛开赛前被查出甲基黄嘌呤超标,但该物质并不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重点黑名单中。甲基黄嘌呤广泛存在于咖啡、可可和茶叶中,对酷爱这些饮料的国外运动员来说,证明自己“误服”简直太容易了。

  国际田联官员7月24日证实,一共有5名牙买加田径运动员药检不合格,其中包括4名男选手和1名女选手。4名男选手分别是约翰·布莱克、兰斯福德·斯彭斯、马文·安德森和阿罗丁·福瑟吉尔。9月2日,他们向牙买加体育部组织的特别法庭承认使用了违禁药物。这4名男选手中,有两人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是同一俱乐部的队友。

  特别法庭法官兰斯福德·兰格林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4名使用禁药的选手将可能面临两年的禁赛。确定他们处罚决定的听证会将于本月14日召开。

  另一名女选手雪莉·布鲁克斯由于向法庭上诉,自己在B瓶尿样被检测之前没得到通知,因而法庭3日宣布对其暂不追究。

  在北京奥运会前,牙买加短跑选手邓克利就因禁药退赛,并被禁赛两年。王芳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