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正根:申花应该坚持全华班阵容

2009年09月06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朱骏说他很想试试全华班阵容。正好奥佩尔、赫莱布和米利甘三人各自代表国家队比赛,本以为昨晚是排出全华班阵容的好机会。当看到罗迪克两次在门前错失绝佳进球机会,当看到替补上场的扬科反而在一次防守中差点失误并有可能导致丢球时,朱骏和贾秀全说不定很后悔,后悔为什么没有坚持排出全华班阵容。

  今年申花队的外援一直是个焦点话题,只因为这些花了大价钱的外援在联赛中的表现实在让人无法满意。 奥佩尔、赫莱布和米利甘的为国效力,给了申花排出全华班阵容的机会。扬科沦为替补已是事实,只要把罗迪克摁在板凳上,那么申花队将实现愿望。但最终,贾秀全还是在10名中国球员之外,把最后一个名额留给了罗迪克,但他放在了他最不熟悉的后腰位置上。

  暂且不提罗迪克在后腰位置上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只提他在门前的两次包抄,这可能是申花队昨晚比赛中最好的两次得分机会,但却都被他挥霍掉了。扬科替补上场时,申花全力进攻,后防线承受的压力不大。然而,昨晚申花后防比较惊险的一幕还是在扬科上场后不久发生,当时亚泰队反击,扬科当时只要一上前即可处理掉球,但他犹豫了,甚至也骗过了身边的队友戴琳……如果不是亚泰球员脚软了,那么将轻易从两人中间趟过形成单刀。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这样说,或许有点过分,但一名教练组球员在赛后冒出这句话恰恰说明了目前申花外援的问题所在。当然,直到昨晚,贾导还说,外援还没有和球队磨合好。这应该只是外交辞令,贾导目前肯定不会直接挑明。还有8场联赛本赛季就将结束了,还没有与球队磨合好的外援是什么样的外援呢?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