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拯救深圳 杭州球迷羡慕毛剑卿超强能力

2009年09月06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对深圳的这一场,杭州绿城本以为铁定可以拿下,连杭州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赛后都说:“外界都以为我们会拿到3分。”但面对刚扣掉3分,和重庆并列倒数第一的深圳队,杭州绿城居然在主场1比2输掉了比赛!而深圳队的功臣则是上海申花队的两名弃将巴尔克斯和毛剑卿。

  当杭州绿城和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黄龙体育中心的大广播报出了全场最佳的名字:“巴尔克斯。”巴尔克斯有些羞涩的接过了奖杯,这个时候,150多名从深圳赶过来的球迷大声喊着:“巴尔克斯、巴尔克斯”。听到球迷喊叫自己的名字,巴尔克斯鼓掌致谢。没想到这掌一鼓,球迷的叫声更响了。“巴尔克斯确实有理由享受球迷的欢呼,他今天的表现非常不错,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宝贵的3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谢峰忍不住夸奖了巴尔克斯。

  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帅谢峰早早入座,看到绿城主教练周穗安迟迟未到,谢峰和深圳记者聊起天来。

  “你们觉得毛剑卿踢得怎么样,好还是不好?”在听到现场记者的称赞声后,谢峰猛喝了一口矿泉水:“今天的进攻打出来了,球队打得非常不错,也很有效率。”

  在深圳队中,不少球员都在夸着毛剑卿:“小毛从上海过来后,这场比赛是打得最好的了。”当然夸奖也少不了巴尔克斯,独进两球而且成为全场最佳,赛后巴尔克斯一直乐呵呵的,接受着队友的祝贺。

  毛剑卿和巴尔克斯两人是深圳队最抢眼的球员,除了巴尔克斯的两个进球,两人还在比赛中创造了不少机会。

  第21分钟柳超与毛剑卿的左路配合为深圳队赢得角球,黎菲开出的角球角度不错,埋伏在后点的巴尔克斯冲抢头球砸开杭州队的大门,深圳队取得1比0的领先。在奥托利用诡异的头球扳平比分后,又是“申花弃将组合”完成得分,第48分钟尼古拉耶夫快速罚出前场任意球,毛剑卿第一时间将球穿到禁区中路,心领神会的巴尔克斯扫射破门,深圳队再度取得领先。

  而在下半场,毛剑卿一次过人后劲射,把球踢到了门柱上。这个时候谢峰也为小毛的能力喝彩,他在场边喊着:“漂亮!”

  “毛剑卿的能力真强,特别是突破这一下。”绿城球迷很是羡慕。而正是毛剑卿的出色发挥,让浙江球迷在他下场的时候发出了嘘声:其实连浙江球迷自己也知道,这样的嘘声,其实是对毛剑卿能力的肯定。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