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粉红丁俊晖羞涩亮相 多特版黄飞鸿令人“叫绝”

2009年09月06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曹政宁
[09上海大师赛群星走红毯 丁俊晖意气风发]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粉红丁俊晖羞涩亮相

  昨天下午2点刚过,第一个赶到摄影棚的便是咱们本土的大明星丁俊晖,穿着自备比赛服的他看起来心情不错。虽然对丁俊晖来说出现在镜头前已经是家常便饭,不过面对专业摄影师的严格要求,小晖还是稍显紧张。

  直到换上了T恤和牛仔裤的休闲打扮之后,丁俊晖一下子轻松了不少,脸上始终挂着那抹熟悉的羞涩微笑。要说这件粉红色的上衣,最近可是频频出境,这个星期早些时候在参加国家集训队训练的时候,丁俊晖还穿着它跟梁文博一起打篮球,现在又把它带到了大师赛上,看来一定是小晖的兴头好。

半个多小时的拍摄时间下来,也许是对着镜头太过无聊,丁俊晖坚决不肯再换上唐装造型,简单地抹了把脸就挥手离开了现场。

  希金森头大 瓜皮帽套不上

  丁俊晖不愿穿的唐装在外国选手眼中可是非常有吸引力,这次主办方特别提供了3套不同颜色和不同尺寸的上衣供大家选择。安德鲁·希金森就一眼相中了其中蓝色龙纹的丝绸对襟衫,为了配合这件衣服,他没有像别的选手那样选择红色灯笼作为道具,而是拿起了一只蓝色的风筝高高举过头顶,一边做着动作还咧着嘴开怀大笑起来。“这真是太好玩了。”他扯着自己身上的唐装,十分满意的样子,“就是我的头太大了,那个帽子套不上去呢。”原来作为配饰的瓜皮帽尺寸太小,人高马大的希金斯只能歪扣在脑袋的一边,娱乐效果十足。

  多特版黄飞鸿“叫绝”

  从下午2点到6点,4个小时的拍摄时间挤得满满当当的,除了丁俊晖有点“优待”般地占用了半个小时,其他大师都在15分钟内匆匆完成所有步骤,由于拍摄时间同新闻发布会和欢迎酒会有所冲突,预约了5点半参加拍摄的亨德利没办法按时赶到,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不过有的大师则为了拍摄而放弃了发布会等其他活动,比如说格雷姆·多特,这位个子矮小的前世界冠军比预约时间提前不少来到的拍摄点,还差点跟希金森撞了车。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没睡好,多特的样子看上去特别忧郁,双手交叉胸前、再双手插袋,多特就这么默默地按程序做着一系列动作,摄影师着急地连喊了多遍“放松,请再放松一点!”之后,多特才稍微有了点情绪,32岁的他开始露出孩子般天真的笑容。

  趁着这个时候,大家连忙教给他摆出黄飞鸿式的功夫动作,多特也微笑着学了起来,当然难免有点手忙脚乱,屋子里又是一阵笑声。“他们在拿我取笑呢。”离开摄影棚的多特似乎心情好了很多,还开着玩笑“警告”下一位参与者。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