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宏有向主裁判扔拖鞋 球迷称足协授意偏袒深圳

2009年09月0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已经被换下场的王宏有,居然向主裁判谭海扔起了鞋子——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一直到昨天深夜,王宏有还是显得心情有些低落。回忆起自己吃到的那张红牌,王宏有觉得自己很委屈。

  “当时我因为脚在比赛中崴了一下,所以被换下场了。有个球飞了过来,我过去捡球,刚好有个坑,我给绊了一下,所以我把球扔进场的时候,力道比较足。裁判就觉得我是针对他的,过来就给我一张黄牌。”王宏有说:“但我真的只是把球往地上扔,哪有针对裁判啊!”

  一看见这张黄牌,王宏有的火气就上来了,他朝着裁判喊:“今天是国际足联的公平比赛日,你的一些判罚,是不是太过分了?”“那个时候他显得很镇定,又走过来,坚决的给了我一张红牌。”王宏有说:“这个裁判,到我这里就‘公平竞赛’了,把我直接罚了。”

  这张红牌彻底让王宏有愤怒了。他想冲过去和裁判理论,但边上的队友和教练拦住了他,情急之下王宏有向裁判扔了自己的拖鞋。当时由于裁判站得比较远,王宏有的鞋子并没有能够扔到谭海,谭海也没有躲避,还是做着非常坚决的手势:让王宏有离场。守门员教练田野马上过去把鞋子捡了回来,常琳和韩锋把王宏有用力地拖开,两人甚至是把王宏有“劫持”到球员通道的。

  在离场的时候,王宏有向第四官员抱怨说:“今天是公平竞赛日,怎么能这样判罚啊?”第四官员只能笑笑,示意让王宏有离场。“有些判罚你们在看台上也能看到,比较过分的!”王宏有说。其实本场比赛,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也在现场,因此就有球迷在看台上议论:“是不是足协要授意裁判偏袒深圳,怕深圳输球后闹退出?”

  但不管如何,冷静下来的王宏有认识到了自己的不对:“也不知道会不会追加处罚,这对球队肯定是不利的。”王宏有还特别交代,想向球迷道个歉:“这个事情是我不冷静,影响不太好,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