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勇猛斯科拉难挽救阿根廷 豪华31分亦成无用之功

2009年09月0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6日,阿根廷队在美锦赛半决赛中遭遇到了波多黎各队的逆转和复仇,最终以80-85的比分输掉了比赛,没有取得晋级决赛的资格,这让斯科拉的31分成为了无用之功。

  今天斯科拉全场一共上场了32分钟,投篮是19投9中,罚球线上则是15投13中,最后获得了31分,抢到了4个篮板球,此外还有3个助攻入账。

  斯科拉全场的得分大部分来自上半场,他第一节就拿到了8分,第二节又添上了12分,这两节合计20分让他为自己的技术统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上下半场他在受困犯规的情况下拿下的11分,让他本场的合计得分达到了31分之多。

  不过这样的得分并没有让阿根廷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浪费了半场取得的9分领先优势,在第三节让对手追回了7分,第四节更是再次输掉了7分,最终以5分的劣势败北,不得不进入到铜牌的争夺。

  其实这场比赛斯科拉就是阿根廷队的一个缩影,上半场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的勇猛让阿根廷队一直领先对手(斯科拉半场20分,普里吉奥尼半场8个助攻),但是下半场两个人都有些神勇不再,斯科拉下半场只有11分入账,普里吉奥尼更是只有2次助攻,所以阿根廷队下半场输掉了14分,浪费了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不说,最终还输掉了5分。

  作为阿根廷队的核心,斯科拉今天照例获得了球队第一次进攻的机会,他一个准确的跳投拿下了全场的前2分,不久之后再次上篮得手,然后又加上了两个罚球,斯科拉一个人包揽了阿根廷队的前6分,第一节更是拿下了全队20分中的8分。

  第二节斯科拉依然是球队的核心,他先是造对手的犯规两罚一中,随后又施展了十八般武艺,上篮投篮前场篮板补篮等等不一而足,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连续得到了11分,包括最后5秒钟的两次罚球,第二节的12分让他上半场的得分达到了20分之多,而阿根廷队的领先优势也达到了9分。

  然而世事难料,上半场顺风顺水的斯科拉和阿根廷队下半场遭遇了严重的考验,虽然此后的斯科拉也拿到了11分,但是在球队被对手逆转的前提下,这一切都变得没有任何意义,阿根廷队被波多黎各队复仇成功,最终被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只能前去争夺铜牌。

  不过毕竟现在的这支阿根廷队并非绝对意义上的主力阵容,包括吉诺比利、诺西奥尼、德尔菲诺在内的大部分主力都没有参加本次大赛,与去年北京奥运会相比,主力阵容上只有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两个人而已。现在,前四名这样的成绩已经可以让阿根廷队取得明年世锦赛的门票了,或许在明年的土耳其,全员出战的阿根廷队依然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劲旅。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