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6日MVP:阿罗约成为关键先生 巴西闪电入围候选

2009年09月0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美洲男篮锦标赛结束半决赛的争夺,巴西和阿根廷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波多黎各力克阿根廷进入决赛,全场贡献19分的阿罗约荣膺今日MVP,巴博萨和斯科拉入围候选。

  今日MVP:阿罗约 19分4助攻

  此役波多黎各依靠团队作战拿下了比赛,阿罗约的19分虽然并不高,但每一分都是价值千金,特别是阿罗约末节最后时刻的四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开场阿根廷在斯科拉的率领下迅速拉开比分,而波多黎各只有阿罗约和拉莫斯两人苦苦支,阿罗约首节就拿下7分,而波多黎各全队只拿到13分。关键的第三节阿罗约再次发威,他单节贡献8分率领球队抹平了10分的分差,三节过后仅落后2分。第四节波多黎各终于反超比分,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波多黎各仅领先2分,阿罗约挺身而出中投命中将分差拉开到4分,阿根廷队命中三分再次将分差缩小为1分后,阿罗约突破得手锁定了胜局。

  候选名单

  巴博萨 22分4篮板2助攻

  上一场比赛巴西雪藏巴博萨让他获得了养精蓄锐的大好良机,本场比赛巴博萨动力十足砍下了22分帮助巴西轻松战胜加拿大。开场后巴博萨就动力十足,利用突破为巴西首开纪录后他又中投命中,首节他拿下了6分。巴西闪电的闪光时刻出现在第三节,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胶着的比分迅速拉开。此后巴博萨又连续利用自己闪电般的速度杀进内线得分,仅第三节他就砍下了14分,巴西在三节过后终于拉开了比分,最终巴西战胜加拿大晋级决赛。

  斯科拉 31分4篮板

  虽然阿根廷遗憾地无缘决赛,但斯科拉的表现还是MVP级的,此役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但无奈队友的支援不够,阿根廷队仅斯科拉和昆特罗斯两人得分上双,

  开场后斯科拉就马上进入了状态,包揽了阿根廷开场前6分。在斯科拉的率领下阿根廷队开场取得了18-8的领先。首节末段斯科拉又是两记罚球命中,阿根廷领先7分结束首节。第二节斯科拉又拿下5分帮助球队领先5分结束半场。第三节波多黎各的反击迅速缩小了分差,斯科拉两记罚球帮助阿根廷稍稍稳住了局势。波多黎各将比分改写为60-58后,斯科拉又是两记罚球将比分扳平,三节过后阿根廷仍然领先2分。第四节斯科拉两次在关键时刻利用得分拯救球队,但阿根廷还是遗憾输球。(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