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再显娱乐本色 秀霹雳舞组合拳为夺冠造势

2009年09月06日0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放水10米轻松撞线

  破赛会纪录夺冠

  本报讯昨日,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收官站布鲁塞尔站在博杜安国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200米比赛中,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天气状况一般且放掉最后10米的情况下,仍以19秒57这一赛季第二好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了泰森·盖伊保持了两年的赛会纪录。

  昨天博尔特被安排在第6道,在候场时身穿一套黑色比赛服的博尔特在跑道上秀了一段霹雳舞。当现场主持人介绍到他时,博尔特先是双手做出胜利手势放在眼前,随后又面对镜头做出心跳兴奋的动作。
见镜头始终不肯离去,博尔特又秀出一套拳击招式,但在鸣枪前,牙买加“闪电”也双手下压自我提醒需要冷静。

  第一枪比赛顺利开始,博尔特起跑极佳,刚过50米便将外道的三位选手甩在身后,进入直道时牙买加闪电领先距离差不多5米左右,最后在确立明显优势的情况下,博尔顿最后10米明显减速,并且在距离终点线前四五米处已经伸出食指提前庆祝。

  不过即使这样,博尔特还是以19秒57的成绩打破了19秒79的赛会纪录。夺冠后,博尔特展开双臂在赛道上尽情“飞翔”,并且以拉弓射箭的招牌姿势回报了现场近5万名热情的观众。(朗加)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