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客场挑战申花互交白卷 平得侥幸暂排名第四

2009年09月06日1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晚,亚泰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双方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结束后,在看台指挥了3场比赛的亚泰主帅李树斌也将解禁。9月12日,亚泰客场和深圳的比赛他将可以到教练席上指挥。李树斌赛后对于这场平局表示满意,不过球队在进攻方面并没有打出自己的特点。

  曹添堡第二次当替补

  亚泰和陕西一战,亚泰主帅李树斌将首发名单换了5名球员,结果球队1比0取得第2场客场比赛胜利。昨晚,亚泰和申花一战,李树斌再次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球队最佳射手曹添堡被放在了替补席上,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次出任替补。曹添堡上次没有首发出场还是在联赛第3轮,结果球队2比0击败成都,那场比赛结束后,曹添堡7场比赛进6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不知道这次,曹添堡会不会再次爆发。感冒初愈的卡巴雷罗也没有首发,梅尔坎顶替他坐镇后防线,而刘晓东则出现在中前场位置上,亚泰另一名外援阿布则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看来亚泰教练组对他的不满意不仅仅是在体能方面。

  亚泰只有两次好机会

  虽然申花少了三名外援,但在进攻方面依旧打得有声有色,多次射门都对亚泰大门造成威胁,亚泰全场比赛一直处于守势,全场也只有两次反击威胁到申花大门。第60分钟,亚泰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刘卫东在左路传中,舒波头球攻门,结果被申花门将在球门线上扑出。第76分钟,舒波直传,里卡多在左路面对门将射门,结果角度太正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亚泰也错失最好的进球机会。

  本轮其它几场比赛结果为:北京1比0胜陕西、广药2比1胜长沙、大连1比0击败重庆、绿城1比2不敌深圳、天津2比1成都、河南1比1平江苏,本轮过后,北京和河南并列榜首,亚泰则和广药、山东同积33分并列第4位。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门将:1-宗垒;后卫:21-刘卫东、13-刘成、12-梅尔坎、2-王万鹏;中场:7-姜鹏翔(25-吕建军)、10-舒波(4-卡巴雷罗)、24-闫峰、23-张笑非;前锋:30-刘晓东(14-曹添堡)、45-里卡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