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个月内两次被球员围堵追打 何志彪运气不佳?

2009年09月06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何志彪是谁?就是那个曾经在1个多月前在全运会比赛中被天津队队员集体追打的裁判。因为他,天津队的赵世桐接到了取消一切足协组织比赛参赛资格的罚单。而昨天,又是这个何志彪,因为在上海队和长春队的比赛中判罚得不到申花队的认可,结果再次被球员围堵。

这个何志彪,真的够“背”的。

  何志彪昨天的判罚到底怎么惹着了上海申花?让我们看一下回放。

  申花和何志彪的第一次摩擦发生在上半场第30分钟,当时申花右路陶金进攻,亚泰13号刘成防守时倒地铲球,刘成的左脚蹬踏在了陶金的腿上。看到这种情况,距离事发地点最近的郜林跑向边裁抗议,结果引来亚泰替补席队员的围攻。这种情况下,何志彪最终以向郜林和刘成各出示一张黄牌了事。

  申花和何志彪的第二次摩擦发生在终场前。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不久,助攻上前的申花队队长成亮与郜林同时摔倒在了禁区内,何志彪并未给予理会,而是随后吹响了终场哨声。面对这个未判的疑似点球,申花队队员火了。“那个球是对方外援踢了我一脚之后,才导致与郜林一起摔倒的,明显应该是个点球!”成亮激动地说。而在申花球员抗议的同时,教练谢晖的情绪更为激动。他冲入场内,堵住了裁判要离开的路线。见到谢晖情绪如此激动,一些替补球员以及领队上前生生将谢晖拉住,才没有将事情闹大。

  1个多月前,何志彪因为在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天津队和北京队的比赛中给天津队出示了3张红牌而被天津队队员追打狂奔超过50米,而最终他还被天津队队员出掌推倒在地。那次的风波最终以中国足协给天津全运队开出重磅罚单结束,天津队9名队员加1名教练受罚,除赵世桐被取消参赛资格外,其他球员累计停赛195个月。

  1个多月,两次在赛场上被球员围堵追打,何志彪只是运气不佳吗?J148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