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桑巴大胜探戈 巴西提前获得世界杯出线权

2009年09月06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30分,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进行一场焦点对决。巴西客场3比1力挫阿根廷后,提前3轮晋级南非世界杯。阿根廷遭遇两连败后,仍保住了积分榜第4的位置。

  马拉多纳早早就宣布了首发名单,萨斯菲尔德队友多明戈斯与奥塔门迪扼守中路,效力那不勒斯的新人达托洛也获信任,梅西与特维斯搭档锋线,巴西的首发也没有任何秘密,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进攻三角。

开场后阿根廷控球率与攻势占优,但最先进球的却是巴西。第24分钟,麦孔右路反击低传,法比亚诺被多明戈斯铲翻,埃拉诺中路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阿根廷门前防守出现大片空白,路易松轻松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入网。巴西第30分钟又凭借定位球破门,罗德里格斯对卡卡犯规,埃拉诺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轰在人墙上,卡卡左侧禁区底线回传,梅洛门前10米处左脚斜射被安杜哈尔单手封出,法比亚诺推射空门得手。

  下半时,阿圭罗换下罗德里格斯,阿根廷加强攻势。第65分钟,达托洛左侧距门30米处远射破门,帮助阿根廷扳回一分。但巴西3分钟后又扼杀了主队翻盘希望。第67分钟,卡卡中圈直塞奥塔门迪身后,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安杜哈尔挑球入网。此后,两球领先的巴西人稳守反击,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阿根廷主场输球,但两支追赶者厄瓜多尔和乌拉圭也没有抓住机会。他们今晨在客场双双落败,阿根廷与巴西的比赛还没开赛阿根廷就已经坐稳了南美区第四的位置。哥伦比亚主场2比0胜厄瓜多尔,主队在最后8分钟连进两球。而在秘鲁,积分垫底的主队爆出冷门。凭借在第86分钟攻入制胜球,秘鲁令乌拉圭含恨而归。值得一提的是,落败的厄瓜多尔和乌拉圭分别有帕拉西奥斯和戈丁被罚下,多少影响下一轮预选赛。

  赛前,厄瓜多尔和乌拉圭分别积20分和18分,紧追排名第四积22分的阿根廷。今晨落败后,两队积分不变,排名均下滑一位,把第五的位置让给20分的哥伦比亚。输球后的阿根廷仍积22分排在第四位。

  根据赛制,南美区10队进行主客场大循环赛,最终积分排名前四的球队直接进军南非,第五名则要与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第四名进行主客场附加赛,争夺最后一张入场券。 J190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