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竟成大腕“坟墓” 巴克利皮蓬弗老大皆折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13:1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街球王”阿尔斯通

  上赛季NBA中期交易大门关闭前最后时刻,火箭进行了一次球员交易,将主力控卫阿尔斯通送到了魔术,换来了大前锋布莱恩·库克和灰熊后卫凯尔·洛瑞。

  一心想在休斯敦拿到总冠军的“街球王”,之所以梦断火箭,与麦蒂正在导演的“闹剧门”有直接关系。ESPN专家约翰·霍林格尔认为,火箭是为了取悦麦蒂,而最终放弃了街球王。因为阿尔斯通与麦蒂已水火不容,如果火箭仍然认为他们俩能帮助球队称雄西部,那就不会做这笔交易了,他们现在更关心的是布鲁克斯和洛瑞这两个控卫的未来表现。

  就在阿尔斯通被交易前15个小时,“街球王”还新买了一套西装,携女友出席了火箭队的慈善晚宴,并和女朋友一起走秀、玩耍。此时的阿尔斯通,不知道自己被交易的消息。现在回味起来,味道确实有些悲凄。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