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日看点:大威小克巅峰对决 李娜与猛女争8强

2009年09月06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第七日,高潮也随之而来。大威将迎战克里斯特尔斯,这场巅峰对决将检验后者是否具备重返世界前五的实力。中国金花李娜将迎战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如获胜将创造美网最佳战绩。男单第三轮,纳达尔与穆雷双双出战。>>您期待谁的出场?

  汉图楚娃(斯洛伐克)[22] vs 小威廉姆斯(美国)[2]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女单第四轮,小威碰上了斯洛伐克美少女汉图楚娃。今年两人就是在温网十六强比赛中相遇,小威2比0轻取对手。2007年的温网,两人同样相逢在十六强中,当时小威2比1获胜。 >>交手纪录

  本届美网,小威延续了之前三个大满贯的良好势头,前三轮也没有遇到什么抵抗。实力上,她胜出对手一头,最近的两次交手,小威也都占据绝对优势。汉图楚娃本赛季表现也时有亮点,但面对世界前十的好手时,胜率并不高。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在这一轮成为小威的陪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威PK小克,一定很精彩!
期待李娜顺利晋级!
为纳达尔加油!

  由于本届美网女单种子选手频频爆冷出局,小威也绷紧了自己的神经,表示绝不会轻视汉图楚娃。“她最近表现很抢眼,这场比赛不会很轻松。她是那种永不言弃的球手,跟她打起来,比赛绝对不会很轻松。我不会低谷任何一个竞争对手。”

  面对小威,汉图楚娃也心情放松,“我没什么好输的,打到这一步,我已经拥有了一个了不起的大满贯赛事,这已经令我足够兴奋了。”

  阿尔玛格罗(西班牙)[32] vs 纳达尔(西班牙)[3] (阿瑟-阿什球场第二场 男单第三轮)

  赛会3号种子纳达尔在第三轮与同胞阿尔马格罗相遇。前两轮,德国老将给纳达尔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伤愈复出后,纳达尔延续了良好的势头。本赛季,两人曾在法网的八强比赛中相遇,纳达尔以3个6比1轻取对手。 >>交手纪录

  与纳达尔的顺利过关相同,阿尔马格罗在前两轮也没有遇到多少挑战,次轮淘汰了美国老将基内普里。阿尔马格罗也是一个红土高手,年初在墨西哥阿卡普尔科站比赛中夺冠。进入北美硬地赛季后,他仅参加辛辛那提大师赛,第二轮就被穆雷淘汰出局。从实力上分析,他不及同胞。两人比较熟悉,爆冷的几率并不高。

     回顾-六日综述:费德勒涉险 芬妹罗迪克领衔大腕葬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