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单第三轮轻松获胜 李娜却坦言“根本没训练”

2009年09月06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李娜继续了前两场的良好状态,以2∶0轻松战胜对手,跻身第四轮。比赛中李娜一直打得沉着而有信心,原以为一定是经过了精心准备,没想到李娜却坦言“根本没训练”,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在大满贯的赛场,即将进行第三轮比赛,却放弃了重要的赛前训练,李娜如此做法,实在有些大胆。不过,这也是无奈之举。李娜赛后透露说,结束了前两轮比赛之后,感觉膝盖的状况又不是很好了。“比赛的时候,注意力都在怎么打球上,一旦注意力分散了,我就会想‘今天膝盖怎么这样啊’。”之前一直不喜欢谈论自己伤病的李娜,主动说出了赛前没有练球。尽管如此,德国外教托马斯给了李娜最强大的心理暗示:“没关系,就算是瘸了你也能赢!”

  被追问伤病是否会影响之后的比赛时,李娜回答:“不会吧。”有媒体建议李娜应该请一个按摩师,她半开玩笑地说:“等我打赢比赛用奖金去请吧。”李娜坦言,伤病总是意外发生的,计划好请按摩师,通常赶不上这些变化。说到打到现在自己最大的心愿,李娜说:“就是膝盖千万别犯病。”

  让人意外的事情还不止这一件。在前两轮都是在外场进行比赛之后,到第三轮时,李娜被安排在了拥有固定看台的美网第三大赛场GRANDSTAND,原以为这样的安排是会让每名选手兴奋的事情,没想到当教练告诉李娜这个消息时,她的反应竟然是“啊?!”这里面更多的是不乐意,原因呢?因为李娜在这里有过不好的回忆,“去年我曾经在这里打过,比赛时,现场的以色列球迷很多,大家都给我的对手加油。”这场比赛,李娜输掉了,这个不好的回忆让李娜对GRANDSTAND没什么好印象。

  实际上,这个安排有点出乎李娜的意料。“怎么会安排我去那边啊,一般都在11号或者13号场。”也许在李娜看来,自己的比赛还不至于“重要”到能够进入这个场地。进入第四轮之后,她很有可能继续在这个场地参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