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微博客传达爱恋 英国跳水天才恋上网球美少女?

2009年09月0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讯 英国体坛备受关注的两大新星男子十米跳台世界冠军戴利和前温网青年组冠军罗布森被媒体爆出互有好感,而证据就是这对15岁的体坛新星在过去的两周里用微博客传达的只言片语。

  戴利一直被跳水界视为天才少年,15岁的他在今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中击败了周吕鑫、马修等强敌夺得了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被认为极有可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为英国代表团夺得金牌。

而与戴利年纪相仿的罗布森同样是英国体坛的骄傲和希望,她曾经在2008年夺得了温网青年组的女单冠军。他们的绯闻引起了英国各大媒体的关注,《每日邮报》、《太阳报》、《电讯报》等都进行了报道。

  这几天,今年四大满贯的最后一项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正在进行,在开赛前,戴利就在微博客上向罗布森传达了自己的心意,他不仅祝福后者在美网上能够有好运气,还称对方“太棒了”,并附赠了一个笑脸。随后在9月1日,戴利再次在微博客上表达了对罗布森的支持:“祝你美网好运”,对于戴利的支持,罗布森没有置之不理,也用“谢谢”进行了回复。据悉两人曾在去年BBC的体坛颁奖典礼有过会面,他们都获得了提名。

  对于媒体的猜测,戴利的父亲并没有给予证实,他称:“汤姆(戴利)从没有和我提过,不过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我应该会知道。”不过他证实,两人的确在去年的颁奖礼上见过,而且他也承认戴利喜欢在网上交友。但是对于加紧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戴利而言,目前跳水还是他最关注的事情,他并没有多少时间给女朋友。(阿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