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经理莫雷:姚明9月告别拐杖 新赛季或复出

2009年09月06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近期一直有姚明会提前复出的消息传出,究竟是空穴来风,还是确有其事?北京时间昨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示,姚明的恢复情况一切看起来都很好,火箭不排除新赛季让他复出的可能。

  根据姚明手术之后曾经给出的估算,不出意外,姚明将在2010年的季前训练营期间复出。而在这个时间之前姚明到底有没有可能提前复出呢?至少目前还没有一个说法来否定这个假设,火箭总经理莫雷则表示不排除新赛季姚明复出,“姚明的恢复情况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一方面,我们不排除新赛季他复出的可能,但我们也不会冒险让他上场比赛。 ”

  尽管有伤在身,姚明在最近一段时间也没有闲着,每天上午都在丰田中心训练,由于脚上有伤,行动不便,所以目前姚明只能坐在轮椅上进行训练。尽管这样,姚明依然训练得相当刻苦。他坐在椅子上,从不同的角度进行投篮,每天他都要这样投上几百次。值得高兴的是,姚明现在精神不错,但恢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在手术之后,姚明已经两次接受了医生的复查,其中一次是在扔掉了拐杖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两次检查都表明,姚明经过手术的地方没有恶化的迹象。由于姚明的伤情比较严重,所以要想从手术中恢复过来尚需时日,而据有关信息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9月底姚明将有望告别拐杖,恢复“自由”之身。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