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开赛 潘晓婷亮相祝福丁俊晖

2009年09月06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将于明天开赛,星牌台球与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的合作也于昨天正式启动。这不仅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首次登入世界斯诺克最高殿堂,也意味着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台球协会未来5年举办的高水平赛事中,“星牌”将成为唯一的官方指定球台。

  签约仪式上,星牌旗下金童玉女丁俊晖、潘晓婷双双亮相,而台球皇帝亨德利、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沃尔顿等球星也悉数到场,为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助威造势。席间,潘晓婷也向丁俊晖传递了祝福:“他状态不错吧,之前全国比赛发挥也蛮好的,今天看上去也觉得成熟了许多,我相信他这次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作为球员我自身有体会,毕竟人不是机器,不可能保证每杆球是一个效果。 ”

  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的历史成绩并不好,2007年第二轮被多特击败,去年更是首轮就输给了老将哈罗德。今年首轮抽上了史蒂芬·李,看来也要经受考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