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龙江丰绅完败江苏同曦 进攻受阻外加防守乏力

2009年09月06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朝

    搜狐体育讯 9月4日19时30分,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在主场――大庆龙凤体育馆迎来了NBL决赛阶段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江苏同曦队。最终,黑龙江肇州丰绅队以69比84完败对手,主场首次失利。

  本场比赛,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先发五虎为4号张俊和、5号王楠、7号苏群、12号高杉和24号外援安东尼,而江苏同曦的首发主力阵容由4号外援布兰顿、6号高明阳、7号张天宝、15号汪义杭、20号陈飞组成。

  首节一上来,江苏同曦队中的4号外援布兰顿就以一记暴扣,首开纪录,给主队来了个下马威。紧接着,客队7号张天宝切入篮下再得2分。黑龙江肇州丰绅队此时才如梦初醒,先是5号王楠篮下进攻得手,之后24号外援安东尼又投中了一个3分。此时,客队7号张天宝开始发威,先后投中2个3分球。主队则显得在篮下进攻办法不多,只得以外线远投勉强迫近比分。分别由24号安东尼、5号王楠、12号高杉各投中3分。到第一节结束时,江苏同曦队以22比17领先主队5分。

  进入第二节,主客队外援开始各显神通。先是主队24号安东尼被侵犯后,罚中2分,然后客队4号布兰顿又一次暴扣,使得场内气氛逐渐活跃。这之后安东尼连投带罚得到10分,客队的布兰顿则得到11分还以颜色。主队多次通过换人想扭转被动局面,赶超比分,可是客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没有给主队一丝机会,在比分上始终压制住了主队。此节双方战成22比24,黑龙江队以39比46结束上半场。

  进入第三节,黑龙江队的状态没有什么改观,未能从被动中调整过来,进攻受阻,投篮命中率下降,失误增多,越打越乱,比分不断被拉开。反观客队,则渐入高潮,在布兰顿的暴扣之后,又为观众展示了欢乐的舞步。此节,客队7号张天宝投中3个3分,最终以73比47大比分领先主队结束此节。

  第四节比赛,黑龙江队虽然有所起色,尽力追赶,逐渐缩小比分差距,无奈第3节失分太多,想扭转大局已回天无力,最终以69比84主场告负。

  纵观整场比赛,黑龙江肇州丰绅队战术素养明显低于对手,个人除外援安东尼表现正常得28分外,其他队员则有失水准,表现差强人意。此战结束后,黑龙江肇州丰绅队应总结经验教训,以利下场比赛。(宋朝)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