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19轮:上海东亚3-0北京宏登返积分榜次席

2009年09月06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继续进行,今天的四场比赛分别是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四川西部智谷,领头羊辽宁队客场挑战刚刚经历了自射门的青岛海利丰,安徽九方主场与南昌八一的强强对话,以及本轮最晚开球的上海东亚主场与北京宏登的较量

  上海东亚3-0北京宏登 结束

  上海东亚主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被认作是最没有太多悬念的比赛,东亚娃娃军尽管在上一轮的天王上之战中输给了辽宁,但是面对三名绝对主力离队的北京宏登,拿下比赛的自信还在,唯一担忧的还是对手凶狠的抢断,很可能让娃娃军再度陷入伤病困扰中,这或许是根宝首要解决的问题。

    比赛伊始,双方很快的进入到比赛节奏当中。第2分钟,路鸣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顾超提前出击双拳将球破坏出危险区域。此后,焦阳的传中球又被顾超没收。第5分钟,东亚队完成了第一次射门,武磊禁区外围的一脚远射偏出大门。武磊和陈旭的传中球均被防守队员破坏。第11分钟,焦阳禁区外起右脚远射,蔡慧康用铲球将球封堵。4分钟后,路鸣40米开外的一脚远程发炮,皮球没有打上力量被顾超轻松没收。第16分钟,王云龙前场左路内切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焦阳突入禁区后的左脚铲射偏离目标。第18分钟,武磊大禁区左角处的右脚射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武磊外围再次远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31分钟,东亚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队长王佳玉直接主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迅速下坠,飞入大门左上角。王佳玉打入了本赛季的第4粒入球,而且全部都是定位球建功。东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进球之后,东亚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2分钟后,王云龙与武磊进行配合,后者在禁区前沿的右脚扫射击中门柱弹出底线!

    中场休息时,东亚队率先做出了调整,徐根宝用姜至鹏替下了表现一般的曹赟定。易边再战,东亚队依然攻势不减。第48分钟,吕文君禁区前沿的左脚射门被班勇候个正着。2分钟后,焦阳在相似位置凌空抽射还以颜色。第51分钟,吕文君的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紧接着,姜至鹏和李运秋外围的远射都没有命中球门范围之内。第59分钟,王佳玉中场送出直塞球,武磊顺势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班勇轻松的推射入网。武磊打入了本赛季第4粒入球,东亚队扩大比分,2-0!

    第61分钟,宏登队做出首个换人调整,肖博捷替下了焦阳。刚刚上场不久的肖博捷,便在禁区外获得了远射的机会。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有所下降,两队主教练频频换人。东亚队用战怡麟替下了吕文君,宏登队用尚志普和黄小龙分别替下了李涛宇和关宏宇。第71分钟,朴哲宇在中场争顶时犯规染黄。2分钟后,陈旭外围远射被王燊超堵枪眼挡出。第75分钟,朱峥嵘替下了受伤被抬出场外的王云龙。

    第87分钟,王佳玉中场发动长传进攻,张琳芃门前垫传给替补出场的姜至鹏,后者面对出击的班勇起左脚挑射破门。姜至鹏也打入了本赛季第4球,东亚队锁定胜局,3-0!

    上海东亚队出场阵容(4-2-3-1):24-顾超;4-王燊超、20-张琳芃、23-柏佳骏、2-李运秋;8-曹赟定、6-蔡慧康;17-王云龙、7-武磊、5-王佳玉(队长);12-吕文君

    北京燕捷圣队出场阵容(4-5-1):32-班勇;3-季楠、4-朴哲宇、5-耐托、19-李涛宇;12-焦阳、13-杨宇、24-陈旭、28-路鸣、31-关宏宇;9-金恩焕

  广东日之泉2-0四川西部智谷 结束

  连续四个客场广东日之泉取得了三负一平的糟糕战绩,排名也从三甲跌落到了中游,甚至一不小心就有保级的危险。所以对于日之泉队来说,主场比赛至关重要,此番对阵的四川队实力自然比较弱,加上日之泉主场战绩一直上佳,拿下比赛应该问题不大。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日之泉队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连续在前场组织进攻,而四川队只能用频频的犯规化解。第4分钟,周威中场背后铲倒了摩沙,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段高源前场左路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稳住阵脚后,日之泉队组织了一拨进攻小高潮。第10分钟,潘佳距离球门25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后,史亮在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19分钟,日之泉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尹鸿博20米外左脚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挡出了边线。5分钟后,张朝松禁区外右脚脚弓垫入禁区似传似射,皮球高出门楣。随后,史亮22米外右脚劲射稍稍偏出。第29分钟,四川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周威近40米处的右脚低射被人墙封堵。

    中场休息时,四川队在中后卫位置上做出了调整,魏群用李超替下了老将丁琪。下半场比赛,日之泉队便发动了如潮的攻势,一度将四川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第48分钟,盖伊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右脚扫射居然打疵。1分钟后,史亮门前5码处在对方后卫紧逼下捅射偏出。第52分钟,尹鸿博禁区左侧的甩头攻门没有命中目标。阵地战无法形成攻势,四川队只能依靠定位球寻找机会。第54分钟,周威20米外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掠过门梁。

    第66分钟,李超铲倒了高速内切的史亮,被主裁判出示了黄牌。徐威龙28米外右脚主罚任意球,皮球击中门框弹回场内。第78分钟,日之泉队前场右路传中到后点,替补出场仅10分钟的叶伟超,在小禁区左路轻松将球送入四川队的大门。叶伟超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广东日之泉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2分钟后,腾彬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植思龙手接陈建龙回传球,被判了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张朝松一拨周威抬腿便射,皮球被站在球门线的防守队员挡出。第88分钟,叶伟超门前与盖伊进行配合,后者突入禁区轻松晃过了唐海,随即起左脚搓射破门。喀麦隆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10粒入球,日之泉队锁定胜局,2-0!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4-2):23-植思龙;21-刘禹辰、4-陈建龙、5-祖尔、7-徐威龙;18-尹鸿博、10-潘佳、31-摩沙、16-李健;13-史亮、33-盖伊

    四川西部智谷队出场阵容(4-4-2):22-徐洋;18-段高源、33-唐海(队长)、26-丁琪、23-唐乃鑫;10-庄源、25-何浩铭、28-干颖波;7-张朝松;12-周威、21-腾彬

  青岛海利丰1-2辽宁宏运 结束

  青岛海利丰刚刚经历了自射门,全队上下也是处于比较混乱的情况。不过球队五连胜后排名也悄然上升,甚至还有冲超的希望。领头羊辽宁队这场比赛确实不好打。辽宁想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提前完成冲超任务,之后的每场比赛必须全力以赴的拿下三分,比赛颇有看点。

    由于本场比赛在青岛同时进行的还有中超齐鲁德比,因此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比较少,虽然青岛队刚刚经历了自射门,而辽宁队也是中甲领头羊,不过魅力还是抵不过齐鲁德比。现场几名辽宁队球迷也成为一个焦点。比赛上半场,辽宁队还是派出了在上轮比赛中受伤的新科国脚杨旭出场,辽宁队在上半场曾获得一个点球机会,可惜肇俊哲主罚的点球没有进,错失了领先良机。

    易边再战,辽宁队明显加强了进攻,而这样的攻势也得到了回报,新科国脚杨旭打破僵局,1-0帮助辽宁队客场领先青岛。不过领先后的辽宁队也遭到不利处罚,臧海利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随后辽宁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用丁捷替下了肖震。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队扳回一球,最终1-2败北。

  安徽九方1-1南昌八一 结束

  安徽九方与南昌八一的比赛同样是本轮的焦点战役,目前两队都排在前列,特别是南昌八一,冲超的目标如此坚定。而安徽九方尽管没有把冲超作为硬性指标,但是回到主场,他们需要用胜利来留着球迷,振奋人心,两队势必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

    比赛刚刚进行5分钟,安徽九方就率先破门,雷纳尔多中路推射破门,安徽暂时1-0领先南昌。下半场,南昌队明显加强了拼抢,连续两次传中,马丁的头球稍稍偏出。随后安徽九方队也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15号葛振一脚远射被南昌门将奋力挡出。领先的安徽九方队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用宋超换下了崔永哲,而南昌八一队也用蒋珂玮换下了外援海梅,用季俊换下了朱宝杰。

    在进行了人员调整后,比赛结果也发生了变化,安徽队一次进攻史鸣头球偏出后,南昌队立刻发动反击,获得角球机会,刚刚替换上场的19号季俊在禁区内用身体将球撞进球门,场上比分变成1-1平。被扳平比分,安徽队也再度进行人员调整,用刘乐换下了郝强。而南昌队则用李文强换下了外援马丁,李文强在上场不到一分钟就粗野的对安徽队葛振犯规,放倒对手,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25-丁峰(队长)、20-欧亚(门将)、2-赵一博、6-史鸣、7-郝强、10-雷纳尔多、11-埃维顿、12-崔永哲、15-葛振、16-高福荣、29-赵旭东

    南昌八一首发阵容:29-刘俊威(队长)、22-朱建敏(门将)、3-赵作峻、4-杨云、5-王博、9-马丁、11-亚历山德罗、12-徐文、17-海梅、18-郑科伟、33-朱宝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