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芬妹领衔出局大腕 谁是下一个黑马牺牲品

2009年09月06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女单头号种子萨芬娜输了、最具人气的前美网冠军莎拉波娃输了、美国骄傲罗迪克也输了。在刚刚过去的十几个小时时间里,三位种子选手、三位夺冠的人们早早告别了法拉盛。而此前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等名将也已经打道回府。

  男单5号种子、女单头号、4号种子皆以出局,谁将是下一个出局者呢?小克、小威、费德勒、纳达尔还是穆雷、小德?网球也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

  谁是下一个男单出局大牌?

  本次比赛到现在很多大牌选手的状态都难以令人满意,无论是费纳、大小威都出现过比赛中迷失的情况,不过丰富的经验以及还不足以撼动他们的对手未能将他们拉下马。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越来越多状态出色的选手将与他们对峙,那时候应该是冷门出现最频繁的时刻了。

  纳达尔在缺席了温网之后本次美网卷土重来,但是显然脆弱的膝盖令人吃尽了苦头,状态也与赛季前半段的鼎盛时期相比大打折扣,在挺进男单16强之后纳达尔的对手将越来越强,对于纳豆来讲真正的考验即将来临,能否挺过引人瞩目。

  穆雷年少轻狂、桀骜不驯,他经常口无遮拦的发表言论,先是炮轰小威只重视大满贯,现在又对下轮对手邓特没有看在眼里,如此举动让他成为了09全美公敌,甚至可能会出现去年小德漫长遭嘘的那一幕。如果不能顶住这样的压力,穆雷出局也并非没有可能。

  小德状态还算稳定,尽管偶遇挑战,但是下轮他将遭遇顽强的斯泰潘内克,这个对手实力尽管一般,但是多次给大腕带来过麻烦,小德绝不可轻敌。

  谁是下一个女单出局大牌?

  复出的2005年美网女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淘汰了大威之后闯进了女单8强,继续着自己强劲的势头,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她所面对的除了对手的强势之外,还将面临体能的巨大考验,对于她来讲真正的攻坚战即将上演。

  小威是一个非常重视大满贯的选手,但是对比赛的随意性很强,但是小威赛前曾自嘲说自己只想保住世界第二,对于比赛的随意态度令人质疑,因此出现意外的可能性并不排除。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