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收入高达5200万美元入围《福布斯》富豪榜

2009年09月06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9月6日,著名财富媒体《福布斯》公布了2008年名人收入排行百强榜单,中国球员姚明年收入高达5200万美元,强势入围该榜单,更难得的是,这一数字竟然超过了科比、詹姆斯等人,姚明也成为了NBA联盟收入最高的球员。

  在5200万美元的收入中,姚明在火箭打球的工资为1500万美元,另外相当大一部分来自于全球顶尖品牌苹果、锐步等的广告代言费。而除此之外,姚明在休斯顿还拥有一个餐厅,最近还收购了中国的一支篮球俱乐部,其产业还包括网站、健身房和运动馆等,姚明的商业帝国已经初具规模。

  姚明的商业价值自然毋庸置疑,不仅仅从他个人身上有所体现,包括他身边的许多人都有所获益。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这几个赛季就是依靠姚明的强大号召力得以不断扩宽市场,让自己从NBA联盟的一个小老板上升到了大富豪,财力更是几乎年年可以稳居联盟老板中的前10位。而姚明所造成的金融影响力更是无人能比,无论是对于NBA联盟、休斯顿火箭、姚明的队友还是中国篮球,都有着广泛的影响。而根据《福布斯中国》的数据,姚明已经连续6年雄踞中国名人收入排行榜的榜首。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