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江苏男篮目标保三望一 再次请动杰森出阵

2009年09月06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9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唐正东伤愈复出,杰森归队执教,再加上计划中的战术教练和体能教练辅佐,江苏男篮已将十一运会的目标定在了保三望一上。老对手广东队、八一队以及东道主山东队将是江苏男篮的最大对手。

    在上赛季得到“功夫熊猫”美誉的外教杰森基本上在江苏南钢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所以江苏省本次全运会依然请杰森出马,就是希望能取得好成绩。目前,杰森已经归队,和往年外教赛季前一两个月走马上任相比,江苏省这次完全是为了全运会才请动杰森出阵的。

    江苏男篮的另一个利好消息是唐正东的恢复。上个赛季一直缺阵的唐正东将给江苏男篮的内线带来极大提升,再加上全运会没有外援,拥有唐正东的江苏队内线实力可以说在国内各队首屈一指。杰森对于唐正东的复出极为兴奋,他认为这将大大提升江苏队的战斗力。

    此外,江苏男篮还计划请来一名战术教练和一名体能教练,据透露,这两名教练的水平都非常高,甚至是“NBA级别”的,这两名外教不仅将帮助江苏男篮备战全运会,同时也将帮助江苏男篮备战下赛季的联赛。

    有了这么多利好,再加上球队阵容上也相对齐整,江苏男篮已经将全运会目标定在保三望一上。目前看,他们最大的对手仍是老对手广东队和八一队,当然东道主山东队也不可小觑。上届全运会,江苏队坐镇主场,依然在半决赛中不敌八一队无缘决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