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丁二度成美网今日之星 前三轮连克三位俄美女

2009年09月06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下午,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六比赛日的争夺,美国17岁小将奥丁以2-1击败了莎拉波娃,从而再度荣膺美网今日之星。此前她曾凭借击败德门蒂耶娃而当选。

  美网官网撰文指出:能击败一位前世界第一、一位美网前冠军,还能有什么比这样的胜利更令人振奋呢?对于奥丁来讲这是一场巨大的胜利。

  本次比赛奥丁表现抢眼,在第三轮与莎拉波娃的比赛中她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1击败29号种子莎拉波娃晋级,下轮她将遇到淘汰了郑洁的佩特洛娃。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轮比赛奥丁所战胜的三个对手均为俄罗斯选手,而第四轮她将遇到的同样是一位俄罗斯选手,如果再次胜出,那她将成为名副其实的俄罗斯红粉军团克星。

  奥丁赛后表示:“我再一次证明我能击败那些顶级选手,我相信自己的实力,我能够击败她们。”奥丁在美网第一周的表现堪称惊艳,她的冷静令人惊喜。奥丁赛后曾言:“我没有觉得自己和莎拉波娃是在阿瑟-阿什球场比赛,我尽量将这当成一次练习。很多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在进行练球,就像在自己家和朋友在一起一样。”

  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奥丁表示自己还没有看过佩特洛娃的比赛,并表示对手与很多选手的风格类似,希望自己也能表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