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冯潇霆首发助球队脱险 10人大邱0-0平仁川

2009年09月06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4:00,韩国足球K联赛展开第22轮的争夺,冯萧霆所效力的大邱FC主场迎战排名第六的仁川联队。冯潇霆本场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并且帮助球队在下半场被罚下一人的不利情况下0-0逼平对手。

  目前排名垫底的大邱FC本赛季联赛仅仅获得一场胜利,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5月份。联赛进行到22轮,已经有37粒失球,是K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虽然球队上场比赛1-1逼平了釜山偶像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然而目前仁川联队处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大邱队想要拿分将十分吃力。

  比赛一开始大邱队频频利用前场7号保罗与10号莱奥个人能力对仁川联队造成威胁,比赛第11分钟仁川联队率先创造出破门良机,仁川队前场配合后21 号杜和成禁区外大力远射,大邱门将飞身将球打出禁区。

  此后仁川队在场上略占优势,大邱FC很难威胁到对方的球门。第31分钟仁川联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冯潇霆无奈只能放倒对方前锋延缓进攻。第40分钟大邱队获得上半时最佳机会,门前混战中外援莱奥将球分给右侧的9 号张南石,后者面对门将轻巧吊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依然胶着不下。第64分钟仁川中场断球发起快攻,11号科罗曼晃过一名防守队员后面对冯潇霆,冯潇霆果断上抢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76分钟大邱FC前场右路策动攻势,9号张南石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再次偏门而出。第82分钟,大邱队24号朴正植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主裁红牌罚下,大邱队陷入少一人应战的不利局面。

  第88分钟,冯潇霆在防守对方球员时受伤倒地,在队医处理后又迅速回到场内,紧接着冯潇霆又在禁区内封堵了对方一次近在咫尺的打门。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未能再创造出破门良机,最终大邱FC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0逼平仁川联队,而冯潇霆的下场比赛将是9月9号中国国家队与塞内加尔队的较量。

  大邱FC首发:

  门将:21 白珉哲;后卫:30 梁胜元,6李圣基,5 冯潇霆,4曹韩范; 中场:2 白永哲,27 李炫昌,7保罗,11 金敏圭; 前锋: 9 张南石,10莱奥

  仁川联队首发:门将:1金义燮 后卫:2 金永彬、17郑哲浩 、20 林重容、27 安在勋;中场:34 李准英、21 杜和成、29郑赫 、11 科罗曼 前锋:18禹成勇、15 柳秉秀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