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马偶像投英超 影星女友助阵红军太太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利物浦队今夏从罗马引进的新援阿奎拉尼因伤至今未赛一场,红军球迷在千呼万唤这位中场大将伤愈的同时,也在等待看台上能出现一位靓丽女性的身影。米琪拉·奎阿托希欧奇,意大利影坛的新秀女星就是阿奎拉尼现在的女友。

  米琪拉在2008年曾参与出演过《熟男,我爱你》与《老爸的未婚妻》两部影片的拍摄,现在她正打算去洛杉矶接拍一部新片。利物浦球迷要想见到米琪拉还得等些时日,而罗马球迷现在也在怀念她。在阿奎拉尼还未转会时,他与米琪拉出入各种社交和颁奖场合的消息及图片频繁见诸于意大利媒体。而随着阿奎拉尼远走利物浦,米琪拉今后也要向海外发展,这对罗马人的“金童玉女”恐怕很少会在意大利现身,而红军球迷则可以期待利物浦“太太团”将增添一道靓丽风景。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