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三叉戟建功日科夫染红 中能3-1鲁能  

2009年09月06日1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桑尼拥抱爱将庆祝胜利(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9月6日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开始了最后一场比赛,这同时也是本轮的齐鲁德比,也是关系到鲁能夺冠走势的一场重要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3-1,青岛中能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上半场姜宁和阿布为青岛进球,下半场西切罗头球扳回一分,但是曲波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鲁能外援日科夫还被红牌罚下场。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非常困难,他们有5名主力因为累积黄牌的原因停赛,主教练图拔也不得不对于阵容进行了调整。因伤离开赛场数月的舒畅终于再次出现在了赛场上,刘金东则被拉到了边路,李金羽顶替韩鹏与外援桑德罗组成双前锋,小将夏宁宁本赛季也是第一次首发。青岛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他们也是派出了全部的主力阵容,力争打破从2003年至今逢鲁能不胜的怪圈。

  比赛开始之后,青岛队借助主场之利向鲁能球门发动了猛攻,第6分钟曲波左路带球突入禁区之后倒地,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第11分钟青岛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前的任意球,刘健主罚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的过程没有亮点,但是鲁能的刘金东和青岛队的侯赛因分别吃到了黄牌,这都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青岛队后场断球之后发动反击,曲波右路带球突入到底线附近之后横传门前,姜宁在后门柱抢在李雷雷之前推射破门得分,1-0。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青岛队前场发动进攻,姜宁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球被李雷雷飞身挡出,但是中路的外援阿布轻松的补射打空门得分,2-0。

青岛球迷标语讥讽济南(点击查看组图)

  第38分钟鲁能前场发动了一次进攻,吕征右路传球到后点,但是夏宁宁停球浪费了射门的最佳机会。第4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曲波的任意球被李雷雷飞身挡出底线。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暂时2-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鲁能加强了进攻,第51分钟吕征右路传中,球却打到了横梁上。第53分钟鲁能左路再次进攻,夏宁宁突入禁区之后犹豫了,他的射门被刘震理挡出。第55分钟青岛队再次获得得分良机,但是曲波无人盯防情况下射门竟然偏出了球门。

  第58分钟,日科夫一次犯规吃到了黄牌,他对于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一口痰吐向了正在记录的裁判,伊朗主裁判当即出示第二张黄牌将他罚出场。按照这种情况来看,日科夫肯定会被足协追加处罚。第75分钟刘健禁区外远射,球被李雷雷挡出了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皮球主罚到中路,助攻到前场的西切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钻进了球门右下角,1-2。但是鲁能并没有乘胜追击,第89分钟阿布右路突破之后横传到门前,曲波飞身铲射再次破门,3-1。最终的比分也是没有改变,青岛队主场取得了胜利。(胡一刀)

  青岛中能阵容:22-刘震理;3-乌戈、25-邹正(72’2-郭亮)、26-孙江山(86’16-黄准)、45-侯赛因;10-郑龙、17-刘健、38-阿布、41-斯坦季奇;21-姜宁(90’13-朱建荣)、27-曲波

  山东鲁能阵容:1-李雷雷;2-刘金东、4-西切罗、5-舒畅、14-苑维玮(84’28-马兴煜);24-吕征、23-李微、26-夏宁宁(75’17-万程)、8-日科夫;11-桑德罗、29-李金羽(62’21-刘钊)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