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欲参加伦敦奥运会 FIFA恐粉碎小贝梦想

2009年09月06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小贝鸟巢献技
小贝鸟巢献技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上,2012年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接过奥林匹克会旗,并在鸟巢奉献了时长为8分钟的文艺演出。贝克汉姆的亮相更是引来现场关注最热烈的掌声。已经向全世界发出“来自伦敦的邀请”的万人迷日前再次吊起球迷们的胃口,他表示愿意代表英国足球队参加2012年奥运会。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曾作为伦敦申办奥运会大使的贝克汉姆希望有机会亲自参加奥运会。他说:“在奥运会落户伦敦的过程中,我贡献了一份力量,对此我非常骄傲。当想到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时,我更是激动不已。我很希望可以代表英国足球队出战。”

  当然,届时将年满37岁的小贝只能以超龄球员的身份参加奥运会足球赛。万人迷并不介意,“显然我要扮演‘老家伙’的角色,但我还是能贡献一份力量的。”不过,国际足联可能残忍地剥夺小贝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因为FIFA正在考虑取消超龄球员的参赛资格。

  英足总将在今年年底宣布英国队主教练的人选,虽然一度传出弗格森率队参加奥运会的消息,但目前与帅位走得最近的是富勒姆教头霍奇森。(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