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流外援羞辱卫冕冠军 禁区过四人如入无人之境

2009年09月06日1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鲁能失球面面相觑(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素以板凳深厚著称的鲁能,缺少了五名主力后,面对同省小弟,首发的“板凳”更像木头。在中能快速攻防面前,木桩式防守差点又一次复制惨案。后防线的弟兄们曾被在中超名不见经传的阿布基本趟了遍,连李雷雷也狼狈倒地,可见卫冕冠军踢得多么惨。

  第79分钟,中能外援阿布在禁区前得球过人,连续过掉夏宁宁、李微和刘金东后,面对出击到点球点附近的李雷雷仍然玩出花活,让对方门将望球兴叹,只是最后的射门被门线上的舒畅倒地封堵。不过周围六名鲁能队员都无法阻挡阿布的闲庭信步,让人只能把卫冕冠军的防守比作豆腐渣了。

  这只是鲁能被羞辱的一个缩影。如果不是李雷雷的神奇发挥和中能射手临门一脚的拙劣,鲁能史上最牛惨案将会出自青岛。除了三个进球,中能起码还有三次必进球机会。

  第42分钟,曲波的直接任意球打向李雷雷远端死角,幸好前国门迅速移动奋力侧扑才避免失球,鲁能的人墙显然给对方空档。紧接着,曲波禁区边上晃过西切罗后横传门前,阿布小禁区内铲射居然偏了。第55分钟,阿布右路犀利的突破后从容横传,刘金东舒畅和西切罗都被阿布带到门前,点球点附近的区别无人看防推射却打偏。

  鲁能虽然缺少了五名主力,但是对后防线应该说影响不大,舒畅的回归让“万金油”刘金东平移右路,其他位置不变。然而,鲁能队长的复出首演并不成功,除了球门线上封堵阿布的射门外,我们看到更多的是舒畅转身回追时不得不做的犯规,这样才能不至于让刘健们得到单刀机会。

  让人失望的还有西切罗,这名曾经最让人放心的铁卫,继上一场给了国安扳平点球,本场比赛被曲波和阿布晃的有些晕。两名中后卫都发挥欠佳,更可怕的是,顶替主力出场的双后腰李微和夏宁宁,让中场防守也形同虚设,一场失利在所难免。看来困扰鲁能的除了攻击乏力外,更迫切也是一直未解决的问题,还是防守。豆腐渣工程不知道还要被羞辱多少回。(搜狐体育 厘米)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