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K联赛万厚良首发染红 全北现代4-2济州逼近冠军

2009年09月06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17:00,韩国足球K联赛22轮比赛中全北现代主场迎战济州联队,中国球员万厚良依旧被主教练崔康熙列入首发阵容,并作为球队右边卫首发出场,但是万厚良在比赛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

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全北现代在这场进球大战中4-2横扫济州联队,从而缩小了与领头羊首尔的积分差距。

  全北现代上轮客场2-0击败大田市民,结束了近期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积分榜上也重新回升到第二名。狮子王李东国也重拾射门靴,打入关键一球,万厚良则重回首发位置并打满全场。目前全北与领头羊首尔FC积分差距已缩小到了4分,这让全北重燃常规赛夺冠之梦。对手济州联排名第七,距季后赛门槛一步之遥,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至关重要。

  由于主力射手李东国刚刚参加了韩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本场比赛被列入替补名单。比赛一开场双方即大打对攻,万厚良表现的十分积极。第11分钟他在防守对方突破时情急之下拉人,被吹犯规。

  第22分钟全北左路策动攻势,19号李炫升接队友左路回传后凌空打门,可惜球未能吃准部位高出横梁。27分钟全北队获得右侧角球,艾诺主罚的角球被济州门将打出,11 号崔兑旭跟上打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济州联队便还以颜色,9号外援里卡多在门前混战中铲射为济州联队先拔头筹,1-0!济州联队客场领先。

  然而济州队好景不长,第37分钟全北队就扳平了比分,19号李炫升接艾诺的左侧妙传打球门右上角得手,1-1!一分钟后李炫升卷土重来,他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再次如法炮制,2-1!全北现代两分钟内即扭转了场面上的颓势。

  第47分钟全北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8号艾诺任意球直接打门,济州门将将球托出底线,2-1的比分被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不久崔康熙便遣上20号主力射手李东国和外援路易斯,继续保持对济州队的压力。然而李东国刚刚上场就遭到当头一棒,第55分钟济州队14号赵炫载通过反击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2-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被追平后全北队并未慌乱,第73分钟替补上场的10号外援路易斯在禁区内机警补射打入超出一球,3-2!两分钟后崔康熙教练之前的换人再次受到奇效,下半场上场的33号巴西利亚禁区左侧劲射再入一球,4-2!全北队像上半场那样2分钟内让对手的努力付之东流。

  此后的比赛全北队还有多次机会都被进攻球员浪费,济州联队虽然全力反击但无奈全北后防队员的出色发挥,第83分钟万厚良因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这也是万厚良在韩国得到的第一张红牌。最终4-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哨响。

  全北现代首发:

  门将:1 权顺泰 后卫:13 郑勋、4 金尚植、14 李耀翰、18 万厚良

  中场:8艾诺 、7 河大成、5 孙承俊、11 崔兑旭 前锋: 19李炫升、15李光载

  济州联队首发:

  门将:31 金成民 后卫:2 金引浩、22 姜敏寿、5 李尚浩、6 马哲俊

  中场:7 具子哲、8 吴承范、16 金映伸 前锋:9 里卡多、13 沈永星、14 赵炫载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