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国足集结申花帮如大哥 周海滨赵旭日叙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2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6日 哈尔滨 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中国男足在哈尔滨重新集结,备战和塞内加尔的热身比赛;不过截止到晚上8点,国家队只有17名球员向高洪波报到,除了冯潇霆和万厚良因为K联赛推迟报到时间外,其他球员都在星夜兼程的赶往哈尔滨。下午3点左右,周海滨和北京国安的三名球员黄博文、杨昊、杨智一起出现在酒店门口,有着留洋经历的周海滨立刻被球迷包围,尽管目前踢不上比赛,但周海滨在球迷心中的人气依然很旺。此外,河南队的几名国脚如曾诚、赵鹏、徐洋也都早早的向国家队报到,因为停赛缺席了山东德比的王永珀也提前报到,再加上江苏的两名国脚,半支国家队人马已经凑齐。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