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发布会后丁俊晖成大忙人 上百个签名签到手发酸

2009年09月06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在上海体育馆拉开大幕。这已经是本届赛事的第三个年头,但也有望是史上最火爆的一次。9月6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过后,上百名球迷排着长龙等待球星的签名,而丁俊晖无奈人气太旺,签名签到手酸无比。

  6日下午5点,斯诺克大师赛召开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除奥沙利文之外的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结束之后,组织方还安排了球迷的见面活动。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对于丁俊晖这样的选手来说,又难免是件签名签到手酸的活儿。

  下午5点不到,就已经有不少球迷在发布厅门口等候,虽然发布会召开了将近一个小时,但是球迷们依然忠诚地守候在门外。据搜狐体育目测,他们的长龙在百人左右,数小时的等待换来的是丁俊晖的一纸签名。但是粉丝们都觉得很值,在拿到签名的一瞬间个个都激动无比。“我拿到丁俊晖的签名了,排再长的队,天气再热,也是值得的!”一位现场的球迷表示。

  由于排队的人很多,这让丁俊晖在签名台上一坐就是长达竟半个小时,面带微笑的同时,丁俊晖也明显感觉到手已经发酸。在这个签名活动之后,本来还有一个大师们的群访,但是丁俊晖并没有参加。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